玩车趣

新Ghibli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即将进化新生

时间:2020-06-04 15:04: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创新是玛莎拉蒂工程师和设计师的灵感之源:一切始于一个火花——一个灵感火花的迸现,随即捕捉、燃烧、成长。

    在广阔的自然界里,灵感孕育新生——不同元素的“混合”催生改变,它们相互碰撞、彼此交融、共同发展,进化新生。

 

    新Ghibli的诞生正来源于灵感的“电光一现”:它是玛莎拉蒂开启全新时代的先锋之作。

    品牌标志性的三叉戟犹如进化的中心,将自然界的力量注入意式机械大师的DNA中,开启品牌历程的下一篇章:新Ghibli,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凝聚创新科技与高性能基因,将引领三叉戟勇敢地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世界。

    已萌生好奇?敬请期待!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豪华MPV威然上市 售28.68万起
长城炮皮卡越野版来了 预16万起6月上市
试驾长安UNI-T 新世代SUV带来优越体验
大陆联手先锋 借鉴普锐斯仪表推集成屏幕
宏光MINI EV续航最长170km 预售仅3万起
长安马自达CX-30上市 12万手动版最值
探寻Jeep"内芯"世界
解析荣威PX5 PLUS底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