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马7系推购车焕新计划 最高2万保险补贴

时间:2020-04-16 09:59:4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宝马集团携尊享“焕新计划”为客户提供多种金融选择,助力更多心仪新宝马7系用户。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宝马“焕新计划”携金融/租赁礼遇、售后礼遇、增强忠诚客户礼遇、增强置换礼遇多重惊喜焕新而来。

 

    宝马在开发和设计的过程中将中国用户的需求置于首位,充分考虑中国用户的偏好,并赋予新宝马7系更多中式豪华特色,尽显新宝马7系作为品牌旗舰的恢弘之势。
 

    2016年以来,宝马集团已累计推出包括新宝马7系在内的8款全新大型豪华车产品。2019年宝马品牌汽车累计向全球客户交付2,185,793辆汽车,实现3.3%的同比增长。以新宝马7系领衔的大型豪华车销量增涨尤为显著,整体涨幅约为75%,共售出超过十万辆。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工信部:放宽新能源车企准入 利好新势力
比亚迪汉EV量产在即 刀片电池是最大卖点
大众探岳X定位轿跑SUV 或于北京车展上市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商用车降幅低于乘用车
国产凯迪拉克CT4上市 起价23.97万挺诱人
3月全国公共充电桩54.2万台 同比增41.2%
3月汽车产销降幅收窄
3月乘用车销售超百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