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丰田雷凌/C-HR等可享购置税减半促销

时间:2020-04-03 09:37: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广汽丰田官方宣布,4月份将开展“购置税减半”促销活动,即致炫L、致炫X、致享、C-HR、雷凌、雷凌双擎这6个车系的车型都可以参与,活动时间从即日起到4月30日,以订车为准。

 
    此次“购置税减半”为补贴活动,将由经销商补贴50%的购置税补贴,但不与其他优惠同享。而广汽丰田部分车型还可以享受“金融0息”、“1万元购车”、“无本贷”的购车金融政策。其中“金融0息”最高可享50%的3年“零利息”;“1万元购车”指的是“首付1万元,新车开回家”;“无本贷”则是付20%首付,第一年只还利息不还本金,具体详情您可以咨询当地各经销店。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轿车资产置换新进展 已完成工商变更
重组计划之1 三菱集团或收购雷诺10%股权
2020款吉利帝豪GL上市 售价7.78-11.58万
松绑车市 杭州宣布将有序放宽汽车限购
银保监会推出车险回避制度 杜绝利益输送
前两月我国汽车出口11.3万辆 同比降19%
荣威RX5 eMAX/唐DM
2020乘用车销量或下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