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几何A周年庆感恩回馈北京用户 享三重礼遇

时间:2020-03-24 09:37:3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4月11日吉利控股旗下的高端纯电品牌几何汽车面世即将满1年,在品牌周年庆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几何汽车特别面向北京地区推出“几何周年庆,京喜抢先购”三大礼遇,购车可享受3千元抵3万元、至高10万元免息以及终身免费保养等优惠。

 
    据了解,在活动期间,购买几何A 500km高能超长续航版本的用户只需交3000元定金,即可享受30000元优惠,相当于车价直降27000元;购买几何A 410km高维标准续航版的用户,可享2000元抵20000元的优惠,相当于车价直降18000元。同时,购买几何A全系车型还可享受至高10万元的2年免息贷款补贴。
 
    此外,转介绍购买成功的老客户,还可与新用户一同享受车辆的终身免费保养。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周年庆抢先购活动仅限量411台。
 
    参与本次活动的几何A,是几何品牌旗下的首款纯电轿车,采用了宁德时代的61.9kWh和51.9kWh两款三元锂电池,可实现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500km和410km。标准版车型从30%-80%充电需0.5小时,高续航车型从30%-80%充电需0.55小时。此外,几何A还是同级唯一搭载L2 Plus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目前几何品牌的唯一在售车型,吉利研发的N95口罩级防护标准的车载净化系统,也运用于了几何A身上。它将会率先配备“真正N95型口罩级标准”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成为国内首款真车规级“N95”纯电动车。对于已经购买了几何A的车主,不用担心,官方给出的承诺是,所有老车主将会得到免费升级该系统的权益。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捷达VS7正式上市 售价10.68-13.68万元
中汽协连发14条推动汽车产业稳增长建议
长安汽车发布2月产销快报 优于行业整体
比亚迪宋经典版上市 售价6.99-8.99万元
受疫情影响 丰田或暂停全球多地工厂产能
油价下调 重回5元时代 92#加满50L省41元
体验长安L3自动驾驶
上汽荣威新Logo将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