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思皓E20X获2019年A0级合资纯电SUV奖项

时间:2020-01-17 13:45: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月15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的2019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上,江淮大众思皓E20X荣获“年度A0级合资纯电SUV”奖项。

    ·思皓E20X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在华全新合资纯电动汽车品牌思皓旗下的首款车型,凭借着高品质与尖端互联科技,在同质化产品中脱颖而出。 
 
    2020年1月15日,旨在展示汽车业界最新成果,推荐优秀汽车产品,由安徽省汽车行业协会、安徽省汽车工程学会主办的2019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在安徽合肥举行。江淮大众旗下思皓品牌首款车型思皓E20X荣获“年度A0级合资纯电SUV”奖项。
 
    质,优质的售后服务,以及创新的零售模式,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树立行业风向标。
 
德系血统的思皓E20X崭露头角
 
    在全球汽车行业都在进行“四化”转型升级的重要时刻,新能源汽车市场呈现出百花齐放的现象,而思皓E20X能在众多车型中脱颖而出,离不开大众集团德系血统的尖端技术和品质保证。
 
    思皓E20X依托大众集团丰富的行业生态打造,是大众汽车集团参与设计和测试的国内首款合资纯电动SUV。E20X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德系生产流程,采用大众汽车集团严苛的质量体系流程打造,并通过大众汽车集团全球统一安全流程的20类300项严苛测试。每一辆思皓E20X都是尖端技术与精湛工艺的品质凝结,展现了合资品牌在纯电动汽车领域的强劲实力和不凡表现。 
 
    作为纯电动车型,思皓E20X配备了全新一代液冷电池管理系统和先进21700三元锂电池,实现多维度热失控全方位安全保护,达到IP67级电池防护。NEDC工况下,E20X最优续航里程可达402公里,充分满足用户日常出行的需求。此外,思皓E20X可实现全场景无忧充电,通过思皓E20X的Wallbox——4G智能充电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预约充电并掌控车辆充电状态,尽享安心品质出行。
 
年轻的思皓品牌未来可期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在华全新合资纯电动汽车品牌,年轻的思皓精准定位都市年轻消费者,充分发挥大众集团的技术优势,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电动车产品。思皓致力于打造都市共情式出行体验,AI智能语音系统与互联科技的灵活应用适应新一代年轻E族数字化、多元化的移动出行需求,重新定义智慧互联生活。 与此同时,聚焦都市移动出行,探索年轻群体不断变化的消费需求及与之对应的新型销售模式也是思皓品牌一直以来关注的重点方向。
 
    思皓E20X只是起点,年轻的思皓将继续发挥合资品牌的优势,积极进行技术创新,在汽车行业“四化”的浪潮中不惧挑战,砥砺前行,为未来新能源汽车领域贡献更多力量。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销量增长2% 85%经销商盈利
油价搁浅后首涨 92#汽油加满50L多花9.5元
美国严格交规 转弯/变更车道须使用转向灯
多项利好 天津修订小客车调控管理政策
国产Model 3将于1月7日交付国内消费者
2020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37.97-52.77万
看哪吒N01 2020款亮点
严禁强制车辆安装ETC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