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思皓E20X获膺 “年度新能源纯电SUV”奖

时间:2020-01-09 13:38: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月6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的2020车视盛典暨年度汽车评选颁奖盛典上,思皓E20X荣获“年度新能源纯电SUV”奖项。

    ·思皓品牌旗下首款A0级纯电动SUV思皓E20X凭借高度定制化的智能语音系统和丰富的智能出行服务,打造完善的智能出行生态,重新定义智慧移动出行。
 
    2020年1月6日,由安徽电视台地面频道经营中心、安徽汽车记者协会主办,安徽电视台唯一专业汽车栏目《车视界》、新锐视频自媒体《车视头条》承办的2020中国车视盛典暨年度汽车评选颁奖盛典在安徽合肥举行。江淮大众旗下思皓品牌首款纯电动A0级SUV思皓E20X荣获“年度新能源纯电SUV”奖项。
 
    此次颁奖盛典的举办,旨在回顾2019年汽车行业业绩,展望2020年车市新篇章。江淮大众是安徽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一号工程”,聚焦新能源汽车领域。思皓E20X作为江淮大众旗下思皓品牌的首款车型,此次获得“年度新能源纯电SUV”奖项,是对江淮大众和思皓品牌助力安徽制造业发展的肯定。江淮大众和思皓品牌也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智能化和可持续的智慧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引领新需求,思皓诠释出行理念
 
    当下全球数字化变革已经开始重塑汽车行业,汽车品牌需要通过创新才能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在华全新合资纯电动汽车品牌,思皓以前瞻性战略布局和创新的理念引领时代需求,拥抱年轻一代,为消费者带来更具吸引力的产品。
E20X是思皓品牌旗下首款A0级纯电动SUV,其通过高度定制化的智能语音系统和丰富的思皓智能出行服务,为数字E代打造完善的智能出行生态,引领年轻消费者走向数字化生活。E20X凭借其智能语音掌控、全场景无忧充电和情感交互体验,重新定义智慧移动出行,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变革贡献重要力量。
 
探索新零售 ,思皓贯彻年轻态度
 
    时代发展和科技进步使得中国消费者具有更多元、更前卫的消费需求。思皓品牌适应新一代消费态度和习惯,积极探索新零售模式,力求以最贴近当代中国年轻人生活态度的方式,提供满足年轻人所需的新时代电动化移动出行解决方案。
 
    2019年岁末,思皓品牌与星星充电携手打造思皓E20X凤凰里程项目,让个人和企业级用户以“里程租车”的全新方式,摆脱购车成本高、城市限行、环保等一系列问题带来的困扰,无压力拥车,享受思皓 E20X带来的卓越移动出行体验。此外,思皓积极打造专属于年轻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以“直播带货”的方式开启新零售探索道路的新篇章,让年轻的思皓品牌与年轻一代的数字生活紧密相融。
 
    未来,思皓品牌将继续紧跟时代步伐,探索其他创新的新型销售模式,积极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贡献力量。而思皓E20X也将继续凭借其高效的AI语音系统和非凡的智能生态系统,让更多年轻消费者享受高效便捷的数字化出行生活,助力他们在探索自我的同时,释放更多潜能。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销量增长2% 85%经销商盈利
油价搁浅后首涨 92#汽油加满50L多花9.5元
美国严格交规 转弯/变更车道须使用转向灯
多项利好 天津修订小客车调控管理政策
国产Model 3将于1月7日交付国内消费者
2020款凯迪拉克CT6上市 售37.97-52.77万
看哪吒N01 2020款亮点
严禁强制车辆安装ETC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