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国产Model 3再次调价 补贴后跌破30万元

时间:2020-01-03 14:26: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中国制造Model 3基础车价从35.58万元下调至32.38万元(包含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同时该车还将享受免征购置税以及国家的补贴政策,补贴金额将达到2.475万元,因此该车补贴后售价将突破30万,达到29.905万元。

 

    除了售价下调以外,该车的各项选装配件也有一定幅度的下调,例如纯黑色车漆从9500元调整为免费,珍珠白、冷光银、深海蓝以及此前售价18900元的中国红车漆均调整为8000元。此外,该车选配的19英寸运动轮圈售价也从14200元下调至6000元。
 

    为了节省成本以降低售价,特斯拉还将此前免费赠送的充电桩以及安装服务调整为有偿“家庭充电服务包”,该服务包包含一个充电桩及80米线缆的基础安装费用,用户可自行决定在车辆的售前或售后进行购买。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集团/广汽集团战略合作 多领域联手
11月平行进口汽车销量11451辆 涨64.8%
第4批C-NCAP成绩:雷凌等6款获5星以上
宝马涉嫌销量作假 遭美国执法部门调查
广汽集团任命:聘严壮立/高锐为副总经理
海外版丰田锐志圣诞节停产 总产超688万台
长安CS家族冰雪体验
2020年春节仍高速免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