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思皓E20X凤凰里程助你实现秒变有车一族

时间:2019-12-23 08:29: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成为“有车一族”想必是不少都市年轻人和年轻家庭的梦想之一。拥有自己的爱车让他们的短途通勤舒适惬意;享受工作之余的休闲时光更便捷;假期出游的路途更加随心。然而,城市限行、购车成本高、后续开销大也成为了不少年轻人买车路上的困扰。由思皓品牌携手星星充电打造的思皓E20X凤凰里程项目,让消费者“零负担”拥车,解决出行烦恼。

 
每公里1元,轻松实现拥车梦想
 
    无论是挣扎在拥挤地铁里的“上班族”还是刚刚升级成为父母的“三口之家”,拥有一辆自己的车无疑会使出行效率和生活幸福感大幅提升,但购车的经济压力却让众多消费者望而却步。此次,思皓品牌与星星充电联手打造的思皓E20X凤凰里程项目为年轻一代“拥车生活”打开新的大门。除了年轻个人用户可以通过凤凰里程满足驾车通勤、亲子出游等需求,凤凰里程项目也针对城市限行、企业公务接待以及频繁、短途商务出行等情形的提供创新的移动解决方案。
 
    用户选择凤凰里程的服务后,就能以平均“每公里1元”的超低成本,享受思皓E20X带来的卓越新能源汽车使用体验。无论是个人用户还是政府、企业以及经销商均可摆脱高额的置车成本。零购置税、零保养费、零燃油费、零维修费以及环保等方面的优势,替用户免去了一系列烦恼;不受城市限行束缚的新能源车,更让用户可以随时出行,享受便捷生活。
 
万物互联,体验智慧移动生活
 
    与都市生活中的大多数数字化服务相同,凤凰里程项目的用车操作都将在手机上完成,用户只需通过H5界面操作,便可轻松尝鲜“懂车更懂你”的思皓E20X。依托于大众汽车集团丰富行业生态打造的思皓E20X,以其智能语音掌控、全场景无忧充电和情感交互体验,无缝融入年轻E代的数字化生活。E20X凭借出众的颜值和402km的综合续航能力(NEDC工况下)在同质化产品中脱颖而出。此外“万物互联”的IoT系统及丰富的智能生态系统串联起互联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崭新的移动出行体验。
 
    思皓品牌与星星充电携手打造的思皓E20X凤凰里程项目,真正实现按里程计费的租车模式,让个人及企业级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零负担”拥车。同时,思皓品牌将以凤凰里程为契机,继续通过其他创新途径向新型销售模式迈进,助力更多都市消费者享受智慧出行美好生活。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名爵HS领衔 E-NCAP最新碰撞测试中夺5星
2020新迈腾家族推10款车型 18.69万起售
发改委:12月16日国内成品油价格不调整
宝马官方确认:i3再战5载 将于2024年停产
中国暂不实施对美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长城王凤英:入选百位最具影响力女性榜单
赏逸动PLUS 尽是精华
丰田明年预销1077万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