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横征九州 2019玛莎拉蒂开启礼赞中华之旅

时间:2019-06-10 11:06: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6月9日,上海——悠悠黄浦江畔,咆哮的引擎轰鸣掀开了玛莎拉蒂的全新篇章。在融汇中西艺术与文化的外滩国际邮轮码头,这个来自意大利的超豪华汽车品牌以一场声势浩大的盛典,正式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礼赞中华之旅。这场伟大的旅行不仅是玛莎拉蒂近年发起的历程最长、历时最久的深度体验之旅,也是品牌向其105年历史暨入华15周年的特别献礼,和对源远流长的华夏文明的崇高致敬。

 
    伴随着激昂澎湃的鼓声和大气磅礴的旗舞,由15辆玛莎拉蒂汽车组成的“15”阵型,在江水的映衬下显得尤为壮观。优雅尊贵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灵动轻盈的Ghibli轿车、激情动感的Levante SUV傲然而立,演绎深植于品牌血脉的意式风范。耸入云霄的上海国际港务大厦上,象征着玛莎拉蒂品牌精神的传奇三叉戟标识在夜空中格外醒目。
  

    百年的时光流转成就了如今的玛莎拉蒂。值此双周年之际,玛莎拉蒂以这场横跨中国的伟大旅程致敬中华文化,在气势磅礴的壮丽征途中,见证品牌百年风华与中国悠久历史文化的碰撞与交融。2019玛莎拉蒂礼赞中华之旅全程1万公里,将跨越四条路线,以“M”型轨迹由东向西,驰骋于秀丽江南,穿行于太行山古城,聆听古丝绸之路的漫漫驼铃,探寻天路秘境的险峻美景,随心所“驭”开启一段伟大旅程。

隐秀山海:探寻天地至美
 
    江南之美,如一幅幅淡彩水墨,俊美飘逸。礼赞中华之旅的第一段行程便由这“一江烟水照晴岚”的江南开启,在乌岩岭国家自然保护区聆听鸟鸣及飞瀑合奏的大自然咏叹调,盘桓于蜿蜒曲折的寨寮溪山路,漫步于历史悠久的恬静古村。幽静古朴的气息使人仿佛置身名家笔下的旧画卷中,令时光也放慢了前行的脚步。在钟灵毓秀的江南美景下,放松身心感受玛莎拉蒂的奢华与运动,再亲手制作一把婺源甲路油纸伞,参观东源木活字印刷,于中国传承千年的古老技艺中尽享精妙绝伦的工艺之美。
 
平洛古韵:细品千古文明
 
    “元魏史余遗万佛,龙门壁上历千秋。”此番行程的平洛之旅将寻访那些雕刻于崖壁之上的古踪遗迹,从云冈石窟行至龙门石窟,仰望北魏至唐宋的瑰丽奇观,领略悬空寺的险峻胜景,瞻仰世间最高木塔的千古雄风。气势恢宏的石窟艺术,精妙绝伦的碑刻文化,如凝固永恒的诗篇,阅历千年沧桑。穿行其间的玛莎拉蒂车队将推开这厚重历史的殿门,以浑厚低沉的引擎轰鸣,回应灿若星河的千年文明。
 
丝绸之路:传承开拓之心
 
    两千年前,迢迢丝路成为连接亚欧大陆和东西方文明的纽带,也见证了彼此的开拓精神。漫漫黄沙间,蔚然苍穹下,玛莎拉蒂将重新踏上丝绸之路的征程,从六朝古都西安出发,穿越苍茫雄壮的河西走廊,仰视气势磅礴的天下第一雄关,领略奇峻灵秀的丹霞地貌,沿着前人探索的足迹,重温这部波澜壮阔的史诗。
 
天路秘境:丈量巍峨之巅
 
    千山之巅,万水之源,闻梵音渺渺。礼赞中华之旅的最后一段行程将踏上一条与众不同的天路。玛莎拉蒂2019全系车型将凭借卓越的驾驶性能和操控性,踏足高原,寻遍山麓,仰望雪山,亲临圣湖,游走于世界屋脊之缘,在涤荡心灵的圣景中净化心境,并在一品天府之国特色和品鉴川蜀文化之余,用心感受对生活的热爱。
 
    江南古镇的濛濛声色,古迹遗踪的壮丽瑰景,丝绸之路的漫漫沙海,秘境深处的天地大美,交织成一幅浩浩汤汤的恢弘诗卷,静待人们去发现、去收获。带着澎湃的意式激情和对生活的无限热忱,玛莎拉蒂将以这场伟大的旅行,献礼在华15周年和品牌105年华诞。未来,玛莎拉蒂将继续以兼具奢华与运动的完美座驾,以及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诠释百年意式风华。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