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携经销商稳步前行 永达松江店开业

时间:2019-04-01 09:59: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3月30日,永达沃尔沃松江店正式在上海市松江区建成开业,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钦培吉先生、沃尔沃汽车集团大中华区销售公司客户服务部副总裁江云洁先生、上海永达集团总裁徐悦先生出席开业仪式。

 
    永达沃尔沃松江店是沃尔沃汽车在上海的第9家经销商,也是永达集团在中国的第14家沃尔沃4S店。永达沃尔沃松江店完全按照“Volvo Retail Experience”标准,即沃尔沃全球标准零售体验店标准建设,是沃尔沃汽车现有242家经销商中第193家VRE全新标准店。预计到2020年,中国地区所有的沃尔沃经销商设施都将升级为VRE标准。
 
    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区总裁兼CEO袁小林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看到沃尔沃经销商网络不断茁壮成长,这充分展示了沃尔沃和经销商伙伴对于未来中国市场、对于沃尔沃汽车发展前景的信心。沃尔沃和经销商紧密合作,已经形成了一个高效、体系化协作的有机整体,不仅成为整车厂与经销商合作共赢的典范,更为消费者带来了最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2018年,沃尔沃汽车全球销量首次突破60万辆,中国地区销量超过13万辆,增幅达到14.1%,全球和中国连续5年创造新的销量纪录。作为来自北欧的全球豪华汽车品牌,沃尔沃在过去92年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核心,以注重安全、崇尚高品位、坚持自我价值,和富有关爱精神的形象广受赞誉。袁小林先生表示:“沃尔沃汽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持续、个性化的出行解决方案。人是一切美好的根本,这个理念将贯穿在沃尔沃未来所有的发展中。我们希望和经销商伙伴一道,将沃尔沃汽车的品牌精神带给更多消费者。”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能源补贴新政 续航250公里以下取消补贴
试东风Honda享域 新作品深得老编辑喜爱
试全新荣威i6 PLUS 6大升级戳中消费需求
路虎胜诉 陆风X7被判5项设计抄袭揽胜极光
亚洲龙汽油版20.88万起 双擎版22.68万起
油价搁浅后再度上涨 92#涨7分再破7元大关
第四代胜达曝致命故障
风行T5L上市后能走多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