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途安L相伴 春节假期出行安心更舒心

时间:2019-02-02 11:47: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春节是中国人一年一度最具仪式感和最重要的节日,而春节自驾游则是难得的享受温馨、感受亲情的契机。携带爱侣和孩子、陪伴父母或长辈,不论是走亲访友的同城“串门”,还是长距离的跨城旅行,一台拥有大空间、舒适度高、性能强劲的座驾必不可少,上汽大众全新途安L堪称个中优选。

稿件配图1.jpg

“德系标准”保驾护航 新春出游乐享安心

    近年来,随着汽车的普及,开着心爱的座驾走亲访友或者自驾出游成为春节的新“年俗”,但与此同时,由于出行需求高峰叠加导致的道路拥堵以及难以避免的突发雨雪天气,多种不利因素汇聚,成为威胁出行安全的隐患,行车于外,让每一位家庭成员安全成为首要前提,一台靠谱的德系标准安全座驾必不可少。

稿件配图2.jpg

稿件配图3.jpg

    全新途安L车身大量使用热成型及激光焊接一次成型工艺,拥有全方位7安全气囊、燃爆式预紧限力安全带等多项被动安全配置,为全家撑起保护伞,保障每一位成员的出行安全。由于春节期间道路车流量显著增加,长时间专注驾驶难免疲劳,全新途安L搭载的智能安全装备就可以大显身手:同级少见的SWA智能变道辅助系统能实时监控视角盲区,提升驾驶安全性;MKE疲劳监测系统会自动监测驾驶员的驾驶状态并及时提醒;ACC stop & go自适应巡航功能在车速超过30km/h以上即可启用,自动跟随前车或停止行驶,有效缓解驾驶疲劳感;而升级版PLA3.0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支持多种智能泊车方式,停车更高效便捷。
 
“全能座驾”快乐相伴 新春出游乐享亲情

    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的全能座驾,全新途安L十分注重全家人的用车体验,让父母、妻儿在车内都能拥有怡然自得的舒展空间,还有满满的年货和礼品需要安置,这在传统轿车甚至SUV车型上绝难实现的事情,全新途安L却可以轻松搞定!

稿件配图4.jpg稿件配图4.jpg

稿件配图5.jpg

    以大受欢迎的拓界版车型为例,得益于领先同级的4537/1834/1682/2791mm长宽高轴距,搭配令人心旷神怡的星空全景大天窗,确保每一位乘客都能获得良好的乘坐舒适度。而独到的平整化座椅折叠设计和灵活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带来不压抑、不局促的乘坐感受体验。此外,由于春节期间天气及燃放烟花爆竹的影响,室外空气质量欠佳,其搭载的Clean Air PM2.5空气净化系统+智能三区独立空调等科技配置让每一口呼吸都清新。同时,8喇叭高保真音响、后配可折叠多功能小桌板、USB充电接口等诸多贴心配置,让全家人各取所需、欢乐在途。

稿件配图6.jpg

稿件配图7.jpg

    其实,在这个阖家团圆的节日里,吃什么、玩什么并不重要,享受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就足够了。当然,即日起购买全新途安L还有机会享受2年0利率及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等金融政策优惠,这一份来自上汽大众大众品牌的新春祝福请收下。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新车计划 推威尔法双擎等5款
凯迪拉克或将成为通用汽车电动化品牌
盛纳德:接任雷诺新董事长 戈恩时代终结
江铃福特领界上市 推6款车型/10.98万起售
媒体暗访 报废汽车零部件正在流向市场
2022年北京公交有望运营自动驾驶车辆
试捷途X90享受完美旅途
斯巴鲁日本工厂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