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试捷途X90 给全家一个理由享受完美旅途

时间:2019-01-21 14:05:25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原标题:《捷途X90体验 给全家一个理由享受完美旅途》

0001.jpg

    新上市的捷途X90,到底与其他同级别SUV有什么不同?这是媒体们本次试驾之前都在思考的问题。毕竟在国内市场,跟风而动做SUV的企业太多,品牌太多,而产品自然相似度也太高。见到捷途X90之后,这个问题也就自然有了答案,与跟风对手们不同的空间定义,不做空间拥挤的7座车,做辆全家舒适的6座车。再加上更多的细节思维配合,这辆SUV确实是一个让全家享受完美旅途的理由。

    捷途X90基于iPeL平台打造,继承科技基因,畅享智能互联带来的智趣随心;“徽城翘楚”和“物语星空”相互交织,空间设置和细节设计的精致用心,让人舒享悦心;多款高效动力组合、全方位智能安全呵护,确保驾乘安心;强有力的技术背书与全球化的供应链体系,营造稳惬暖心。“睿智型男”捷途X90,匠心智造,诠释责任与担当。

    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式的 “徽城翘楚”设计理念,六边形飞翼式格栅、不规则的灯组轮廓、四点式日间行车灯与前两款产品有着相同的基因。两侧和雾灯区域使用了镀铬条进行装饰,并且根据配置的不同来提供LED前大灯、多种尺寸的轮圈等供用户选择。

    车身侧面采用闪电式动感双腰线设计,提升了车身侧面的立体感和运动感。侧窗边框及黑色包围等处嵌入了镀铬饰条,搭配银色车顶行李架和20英寸双五辐双色轮圈。长宽高分别为4840/1925/1745mm,轴距达到2850mm。

    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后扰流板上集成了高位刹车灯,下方还采用了黑色包围,尾灯则采用LED光源。新车还采用了黑色包围,底部还搭配有银色护板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

    内饰风格与X70车型相类似,但细节有所调整,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等配置;新车中控屏造型更加精简,屏幕两侧为竖状排列的空调出风口,下方操作按键与贯穿中控台的银色饰条相融合,空调控制区或将采用触控按键的形式。此外,新车挡把区域设计有所更新,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挡把,启动按键以及电子手刹等分布于挡把地台左侧。

    细节方面,加入了“物语星空”设计理念,在副驾驶前方的饰板上利用,点、线、面的光源搭配,营造出十分科幻的氛围灯效果。对称式设计,搭配银色装饰条,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12.3英寸智能液晶仪表和9英寸超清中控大屏,新车支持百度CarLife系统,并且支持多点触控。

    配置方面,X90标配ABS+EBD系统,配备后排空调、迎宾踏板/迎宾灯、车道偏离、盲区监测、全景影像、自动雨刷、感应尾门、氛围灯、侧气囊+侧气帘、手机无线充电、4G+Wi-Fi、手环钥匙、自动泊车、指纹钥匙、自适应巡航、流媒体后视镜、自动刹车等多项配置。

    捷途X90将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此次体验中媒体试驾的是2+2+2式6座布局。可以看到,该车的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座椅,座椅内侧配备了扶手,中央过道看起来也比较宽敞,便于第三排乘客出入。

    捷途X90有两款动力配置,分别搭载了1.5TCI和1.6TGDI两款发动机。其中1.5TCI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最大扭矩210N·m,并匹配6MT和8AT变速箱;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输出为290N·m,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

    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在车身颜色方面提供冰川白、大地棕、极光蓝、可可棕、深海蓝、星空黑、沙漠红棕、流光金八种颜色。再配合宽裕的空间,舒适的感受和周全的配置,绝对可以满足全家的各方面的出行需求。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新款7系/全新X7/8系阵容 国内首亮相
减排压力大 北京或将裁减185万辆燃油车
新能源车占1% 2018全年召回1251万辆汽车
千万销量含金量不足 北京现代能扛多久?
上汽大通EV30上市 售价12.69-18.17万元
王国强等人辞任 一汽夏利陷入高管离职潮
车轮记之汽车产销汇总
VV7升级款更舒适/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