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百变可能实力出位 新途安L助你圣诞玩出彩

时间:2018-12-26 11:33: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大街小巷里“Jingle bells”响彻耳畔,节日氛围浓郁。圣诞节不止浪漫和温馨,想要拒绝一成不变,可以携手实力搭档全新途安L,带上小伙伴们举办一场与众不同的狂欢PARTY,玩转这个圣诞季。

百变乘坐空间 全员归位整整齐齐

    圣诞节就要小伙伴们整整齐齐的才开心,考虑到这一用车需求,全新途安L提供了“2+2+2”或“2+3+2”两种座椅布局,6人出动或是7人组团通通不在话下。加之全新途安L 2791mm的超长轴距带来媲美B级车的驾乘空间表现,使得每一排乘客都能拥有舒适的坐姿,多人出行也能一部到位。

    此外,全新途安L全系配备了特别设计的Easy Entry便利进入功能,可一键向前翻折并滑动第二排座椅,前后移动100mm,在原有基础上增加更多通过余量空间,为进出第三排的用户增添便利,方便实用。

海量后备空间 尺寸充足载满欢乐

    人员就位,Party所需物品也得备齐。全新途安L独到的平整化座椅折叠设计,拥有多变的空间组合方式,可将原先137L的后备厢空间,瞬间扩展至1857L,小伙伴们的圣诞礼物、装饰道具,全新途安L的超大后备厢都能轻易帮你实现,实用性与灵活性兼具。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途安L还拥有同级罕见的副驾驶座椅折叠功能,在变形后纵深能满足极限需求,在车身高度上,合理的布局也不用担心“顶天立地”的局促感,想要装下一个圣诞树,全新途安L也会对你说Yes!

丰富收纳空间 布局贴心面面俱到

    细节之处见真知,全新途安L还拥有丰富的收纳空间。第二排两侧车窗处分别设置了衣帽钩,用以钩挂帽子、节日礼服等衣物,防止服饰褶皱,实现了车内空间的立体拓展,并有效提升空间利用率。前排座椅背后还特别设计了可折叠多功能小桌板,并配备了隐藏式的杯托及平板电脑安置槽,让车内时光更为愉悦。此外,全新途安L还配有储物盒、杯托、隐藏式手套箱等构造,让小伙伴们的随身物品也能得到妥帖收纳,面面俱到无死角。

    创造百变空间可能,实力承载美好与幻想,这个冬天,和全新途安L一起玩转圣诞季。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交通部3新规征求意见 公路收费拟可超30年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
比亚迪等86款车 入选第22批免购置税目录
美国原产汽车/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转型/拆分/重组 零部件企业变中求生
上汽大通G50下线 有望于2019年2月上市
试吉利嘉际细节很意外
新CS55智能辅助超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