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CACSI+J.D.Power双冠 选Polo理由不止一个

时间:2018-11-28 12:44: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期,上汽大众Polo喜讯不断,接连获得来自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和J.D.Power的双重冠军荣誉。根据今年的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和中国新车质量研究,Polo分别在“7万以上紧凑型轿车细分市场”和“紧凑型高端轿车”组别摘金,在同级车市中显示强大的品牌竞争力。

    对进入国内超过16年的Polo来说,产品质量是品牌成长的根基,用户口碑更是维护其可持续发展所不可忽视的力量。从多个汽车垂直网站中看出,“外观时尚”、“转向精准”、“油耗满意”、“操控性能好”、“底盘悬架扎实”等,是Polo车主最常留下的口碑。现如今,Polo作为大众品牌旗下备受年轻人追捧的车型之一,始终领先的产品力就是用户纷纷为之点赞的理由。

    Polo的造型设计时尚动感,个性化的两厢车身令人耳目一新,且百看不厌。1.5L动力总成强劲高效,最大扭矩150Nm,配合久经考验的手/自动变速系统与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灵动而富有乐趣的驾驭快感一触即发。燃油经济性方面,Polo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6-5.7L,以“高效、低耗”成就了更显经济优质的选择,再加上7.99万元起的亲民定价,让年轻用户兼得品质与实惠。

    Polo 被誉为A0级车市的“小钢炮”,安全性也是其一直广受消费者推崇的原因。今年5月以来,Polo标配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智能胎压检查系统、坡道辅助等,增强行车的安全性。此外,定速巡航、前大灯离回家功能、前后倒车雷达、电动可折叠可加热外后视镜、全方位六安全气囊等也出现在了Polo的配置清单上,进一步提升A0车型用户的驾乘享受。

    与此同时,强大的品牌背书为Polo赢得众多“真爱粉”。这款拥有纯正德系品质的A0级精品座驾,质量可靠,因此较高的残值率为后续车型换购降低成本,对初次购车的年轻用户也能带来更长远的保障。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的报告称,Polo的1-5年保值率多年来在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全国1400家左右的上汽大众销售服务网点,则对日常用车提供便捷体贴心的服务。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捷豹XEL上市 售价28.88-42.58万
卡洛斯戈恩:因涉嫌过少申报收入 在日被捕
上汽大通RG10广州车展上市 1款车/售27.98万
普利司通节油/湿地性能轮胎绿EP300上市
2019款奥迪Q7 e-tron上市 售价80.88万元
克莱斯勒因定速巡航存隐患 召回53927辆
奔驰长轴A级车低配高价
互联网皮卡风骏7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