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朗逸热销圈粉 上市至今持续高增长

时间:2018-11-22 10:55: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进入下半年以来,国内轿车市场产销量增速持续回落。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作为传统销售旺季的“金九银十”显得成色不足,9、10月销量分别同比下跌13.6%、11.6%。

    在整体市场走势低迷的大背景下,上汽大众全新一代朗逸销量却逆势屡创新高,成为近期车市的一大亮点。自5月末上市以来,全新一代朗逸上市至今持续保持高增长,10月销量环比上涨超17%,达29,815辆,再创月度新高,并助力Lavida家族今年累计销量突破41万辆大关,继续稳居今年前十个月轿车累计销量榜榜首。截至10月末,新车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成为今年国内车市少有的一款现象级爆款热销车型。

爆点一:颜值爆表 比肩B级车的精致细节

稿件配图02.jpg

稿件配图03.jpg

稿件配图04.jpg

稿件配图05.jpg

    在消费者看来,选择了全新一代朗逸这款融合了高级感与档次感的精品座驾,不仅彰显了自己的品味格调,更照顾到了面子需求。全新家族前脸造型、雕塑光影侧面与动感力量尾部共同为新车营造出优雅大气的观感。此外,诸如亮黑拉丝渐变饰板、尊贵迎宾踏板等考究的精致细节,拥有足以比肩B级车的品质感,而全系标配的LED灯组时尚具科技感,让车主无论何时何地都稳居朋友圈里C位。

爆点二:“不妥协”的最优中级车空间

稿件配图06.jpg

稿件配图07.jpg

    对于崇尚品质生活的消费者而言,座驾宽敞舒适是移动出行时代不容妥协的追求。他们选购全新一代朗逸,看中的便是其以大车身尺寸带来的舒适乘坐空间与便利储物空间。全新一代朗逸轴距加长至2,688mm、后排座椅坐垫加长了75mm。置身车内,C柱三角窗、大尺寸双层防夹天窗、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及后排双USB接口为消费者共同打造领先同级的后排空间,消费者可以畅享更舒适的腿部支撑与通透视野,旅途倍加安逸舒畅。不仅如此,全新一代朗逸后备厢容积高达510L,可轻松容纳3个32寸旅行箱,承载更多一分生活可能而无需再在选择中顾此失彼,赢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

爆点三:畅爽驾控与高效节能兼得 更快更省的用车体验

稿件配图08.jpg

稿件配图09.jpg

    多数消费者在选购一辆A+级座驾时,都会抱有“花更少的钱行更远的路”的期望。对于选择了全新一代朗逸280 TSI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可以感受1.4 TSI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3秒带来的畅爽动力;而选择了1.5L车型的消费者,则能在1.5L发动机的陪伴下,享受最大功率85KW、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5L带来的燃油经济。配合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全新一代朗逸让高效出行触手可及。

爆点四:移动互联 安全科技 一个都不能少

稿件配图10.jpg

稿件配图11.jpg

    消费者在购车时总是希望驾驶更方便,同时也希望乘坐安全有保障。全新一代朗逸在这方面可谓诚意满满,无论是轻松驾驶,还是安心出行,都足以胜任,自然赢得了众多消费者Pick。众多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配置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整体档次感与安全便捷性,诸如提供车牌限行导航、自然语音控制等同级领先的在线互动功能的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同级罕见的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副驾驶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配备都一应俱全。

    正是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全新一代朗逸全面满足都市新生代消费者高品质用车需求,在整体车市市况不佳的大背景下实现销量迭创新高。在未来,相信它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为他们带去更具品质的汽车生活。目前,全新一代朗逸在各地销售热度不减,消费者现在购车有机会享受两年零利率或最高6000元置换补贴,向着理想生活,轻松更进一步。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三菱新欧蓝德广州车展上市 15.98万起
新款雷克萨斯RC广州车展上市 售45.5万起
上汽名爵ZS纯电动版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广汽丰田全新雷凌双擎广州车展全球首发
大通G50首发版广州车展上市 9.18万起售
吉利/长城联合发声明 消除误会/寻求合作
名爵HS满足各场景需求
讴歌RDX音效驾乘新维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