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解密世界年度车:全新XC60 On Call 24小时

时间:2018-09-04 18:14: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智能科技高度发达的今天,与世界的互联互通早已成为了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离开智能手机超过几个小时,就仿佛已经与世界脱节。“连接”不再只是个人兴趣的选择,而是早已渗透进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出行当中,能否实现人与车之间的“连接”、能否利用手机或其他智能设备操作车辆,已成为人们心中选择车辆时的一项重要标准。秉承着“以人为尊”品牌理念的沃尔沃,始终坚持着“想你所想,护你所爱,唯你不同”的品牌承诺,深入洞悉消费者对移动互联的个性化需求,以前瞻性视野推出了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功能。

    作为人文科技豪华SUV,“2018世界年度车”沃尔沃全新XC60即搭载了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功能,实现了智能终端与汽车的24小时连接。对此,沃尔沃汽车移动应用首席工程师Fredrik Zetterlund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将您、您的汽车和您周围的世界连接起来,并让生活变得更简单、更美好。”

实现远程控制 全新XC60始终互联

    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功能于2001年推出,经过十多年的持续发展,如今它除了传统的安全和保障功能之外,更增添了诸多无线连接功能。沃尔沃全新XC60的用户通过安装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应用程序实现对车的远程控制与操作——用手机、平板电脑、iWatch等可穿戴设备与车远程连接,实现打开或关闭车门、空调及加热设备等操作,从而尽情享受Volvo On Call带来的简单、便利体验。

    关于实现对汽车的远程控制,Fredrik分享了一个有趣的经历:有次他去海岛度假,把车留在了家里。期间他父亲需要从车里取一些东西时,他需要做的仅仅是使用手机上的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应用程序为他父亲打开车门。当然,当他父亲离开,他又用这一功能将车门锁上了,既便利又安全。

熟悉用户习惯 全新XC60想你所想

    除了实现远程控制之外,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功能正在被逐渐发展成为真正智能化的应用程序。它可以像人的大脑一样工作,熟悉并记忆用户过去的行为活动习惯,并给用户未来的工作尽可能地提供便利与帮助。“我们尝试让app能够懂得您想做什么,从而一路上为您提供帮助。”Fredrik表示。比如,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可以从用户当前手机的日历中读取到日程以及地址,并在适当的时机给出提示与建议;用户可以自行将此次行程的目的地发送到汽车上,车辆会通知用户前方是否存在交通问题。

    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应用令用户生活变得更加便利和轻松还体现在MyVolvo用户的在线个人中心上。MyVolvo将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尊贵服务,人们可以通过它获取沃尔沃的相关资讯与更新。同时,用户可凭借MyVolvo随时联系客服人员,在必要时获得专业帮助。

    “以人为尊”作为沃尔沃汽车的品牌理念,在产品的各个方面都得到了极致而富有个性的体现。全新XC60搭载Volvo On Call随车管家功能,以智能移动互联科技为背景,真正紧密连接了人、车和世界,更实现了用户简单、便利的生活24小时“On Call”。(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二代长安逸动XT上市 售7.79-10.99万
丰田计划再扩大在华销量 2030年达350万辆
WEY VV6正式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8万起
本田雅阁锐·混动版上市 售19.98-25.98万
比亚迪全新一代宋上市 售价7.98-21.99万
广汽ix4成都车展上市 补贴后16.38万起
荣威Marvel X成都上市
一汽-大众华北基地建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