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新款睿骋CC上市 售价8.99-13.89万

时间:2018-08-22 10:58: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长安汽车官网获悉,新款睿骋CC车型已经上市。新车的配置相较老款有所升级,动力搭载1.5T发动机,共推出7款车型,部分车型的名称和售价有所变化,售价区间为8.99-13.89万元。

    新款睿骋CC相比老款车型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亮点主要出现在手动/自动典雅型星空版以及自动豪雅型光芒版车型上。其中两款典雅型星空版车型增配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等,同时取消了自动启停,价格相应上涨2000元。与此同时,自动豪雅型光芒版则将卤素大灯升级成为了LED大灯组,价格也相应上涨了1000元。

    此外,新车针对顶配和次顶配两款车型的车机系统进行了优化,手动豪雅型、自动豪雅型、自动智雅型、自动尊雅型四款带incall 3.0的车型新增通过手机wifi连接上网使用酷我音乐App、喜马拉雅App ,享受海量在线音乐,无需购买车机流量;自动尊雅型,除了通过 手机wifi享受在线音乐外,还可通过免费车机流量来进行,且24个月免数据流量。

    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22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