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向上人生路 你需要一台上汽大众新帕萨特

时间:2018-08-17 12:37: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无法停止的攀登,那么,对于奋进的都市精英来说,不断向上是这趟旅程唯一的主题。作为国内B级车市场历久弥新的标杆之作,入华18年来,一代代帕萨特车型见证了超250万车主为家庭、为事业、为理想拼搏不止的人生之路。超越自我、卓然向上,去刷新人生的新高度,你需要一台全新帕萨特。

悦人悦己的颜值,添彩向上人生路

    处于事业上升期的都市精英一族,渴望每一面都做到尽善尽美,一台优雅大气的时尚座驾让自己更自信、更从容。上汽大众全新帕萨特用引领潮流的全LED大灯,营造出极强的科技前卫感,可谓外观设计的“点睛之笔”,再加上传承大众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和简洁纯粹线条所勾勒出的沉稳高贵的气质。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与家人出游,全新帕萨特的颜值悦人悦己,令人过目难忘。

    不止于外在的强大气场,全新帕萨特内在同样精彩:T 型贯通式商务中控台,极大地拓展了前排空间的横向视觉感,营造出大气、端庄的豪华气息;副驾驶座椅后部小桌板高度可调,并可搁置IPAD,结合后排220V车载电源,商务办公、休闲娱乐两不误;具有细腻柔滑、光泽度高、透气性好等优势的NAPPA豪华打孔真皮座椅,让每一次旅程都是一种享受。

实力无惧挑战,强劲内核加满人生动能

    人生之路能达到怎样的高度,除了要大胆展望,更要把梦想付诸行动。全新帕萨特搭载大众全新第三代EA888发动机,集前瞻科技之大成,最高可输出162Kw/350Nm的强劲动力,搭配拥有更高扭矩传递能力与耐用可靠性的DSG 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尽享驾驭的快感;得益于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尽情释放每滴燃油的极致能效,而驻车启停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加持,可谓高动力输出、低燃油消耗的典范。

    诚然,人生之路绝非坦途,提前感知风险并化险为夷的能力尤为关键。全新帕萨特搭载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拥有MKB防碰撞缓解制动、ACC自适应巡航、LDW 车道保持、智能 DLA 动态大灯、BSD 智能盲点监测、MKE 智能疲劳监测以及全方位九安全气囊、第三代WOKS安全头枕等主/被动安全系统,全面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全车60%以上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板,28%甚至采用超高强度钢板,前后保险杠内均配备特制防撞钢梁,强度极高的钢材令出行更为安心。

    一台称心如意的座驾就如一位朝夕相随的挚友,正如全新帕萨特,助力每一位都市精英不懈奋进,内心充盈而又无惧前行,在攀登人生之路上,看到更美的风景!(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7月汽车产销环比骤降约11% 产销率92.48%
吉利缤瑞预售9.08万起 将于8月底正式上市
全新索纳塔PHEV正式上市 补贴后18.98万起
第8批新能源推荐目录 乘用车涉及51款车型
大通G50亮相 全新MPV车型/满足个性化需求
7月汽车产销组图 插混车型同比均降超60%
第二代逸动XT全新体验
7月乘用车环比降15.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