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S90鼎力支持2018上海夏季音乐节

时间:2018-07-05 08:46: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7月1日,2018上海夏季音乐节(MISA)在著名指挥大师梵志登先生与纽约爱乐乐团这对“新搭档”的倾情演绎下,开启了为期16天的夏日音乐之旅。沃尔沃S90豪华轿车也将鼎力支持2018上海夏季音乐节,为演出嘉宾及VIP提供专属出行服务,助观众共享音乐盛宴,汲取音乐能量。

    上海夏季音乐节(MISA)自2010年创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9年。往届上海夏季音乐节曾有丹尼尔•巴伦博伊姆、娜塔莉亚•古特曼、岩井俊二等世界最知名音乐家现场献声,也云集纽约爱乐乐团、英国皇家爱乐乐团、林肯中心爵士乐团等世界知名管弦乐团和爵士乐队亲临演奏,是每年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等级的音乐节。S90豪华轿车作为沃尔沃汽车的旗舰级豪华座驾,集品牌最先进科技于一身打造,凭借简约的北欧设计、考究的用料做工,结合IntelliSafe智能安全技术、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科技和Drive-E E驱智能科技等沃尔沃先进的智能科技,为消费者带来了源自北欧的安全、健康、舒适、豪华的用车体验。

    2018上海夏季音乐节由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余隆发起,并依托强大的表演阵容为乐迷带来出色的表演。纽约爱乐乐团新任音乐总监梵志登先生、世界著名钢琴演奏家路易•洛尔蒂先生、俄罗斯著名指挥家瓦西里•彼得连科先生等全球著名音乐家,都将在2018上海夏季音乐节为乐迷献上精彩表演。乐迷也将在现场感受伯恩斯坦百年诞辰交响音乐会等20多场优质音乐演出。沃尔沃S90豪华轿车同样也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宛如亲临现场般的听觉盛宴。在Clean Zone清洁驾驶舱技术为驾乘者营造的健康空间内,宝华韦健Bowers & Wilkins殿堂级音响系统凭借19个扬声器、搭配1400瓦的总输出功率,更具有五种音乐欣赏模式,如哥德堡剧院模式,为您还原声音的本真。

    沃尔沃2019款S90豪华轿车现已正式上市,除了在动力、安全和配置等方面的升级外,还新加入了搭载T8 E驱混动动力系统的车型,新车型搭载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双增压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的动力组合,不仅具有更强劲的动力表现,也具有更环保的排放。S90 T8 E驱混动车型还独有ANC主动降噪技术,并提供了瑞典皇家御用品牌欧瑞诗(Orrefors)打造的水晶挡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豪华和舒适的驾乘体验。

    在2018上海夏季音乐节期间,沃尔沃S90豪华轿车会为音乐家、艺术家、VIP嘉宾提供贴心的出行服务,让每位嘉宾都能感受到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想你所想、护你所爱、唯你不同,让人们生活得更轻松、更安全、更美好。(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奕泽IZOA上市 售14.98-17.58万
轩逸·纯电正式开启预售 补贴后16.6万元
沃尔沃环保新目标 新车至少25%可再生塑料
东风风神仅2款车月销过千 另5款无人问津
宝沃第10万台车下线 发布安全感蜂巢战略
福特Ranger Wildtrak皮卡上市 售30.58万
风神AX7月销2千 质量差
奥迪持1%入股上汽大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