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做生活之强者 途昂用实力诠释英雄本色

时间:2018-06-22 12:06: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电影中超级英雄的故事总是让人热血沸腾,然而并非只有拯救世界者才是超级英雄,生活中处处都有超级英雄的身影,他们拥有常人无法企及的素质与令人惊叹的强大实力。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便是生活中的强者,其在5月销售7,094辆,同比增长17.6%,继续领跑大型SUV市场。凭借威武体型和内蕴于心的雄厚实力,途昂成为众多车主征服前路的超级英雄。

大气刚毅 尽展强者风范

    人们所熟知的超级英雄,常常有着伟岸的身躯,随时随地都能释放强大气场。同时,超级英雄又以宽广的胸怀给人带来包容感和归属感。

    途昂拥有超过5米的车长及接近3米的轴距,魁伟强壮的车身展现出威猛自信的气势,一出场即成为焦点所在,让人过目难忘。横向式宽大的前脸、粗犷犀利的腰线、向外扩展的方形轮罩等独具特色的设计元素营造出硬朗而刚毅的姿态。全LED大灯及尾灯、车身多处精致的镀铬装饰等丰富而精准的细节设计彰显出尊贵不凡的气质。

    得益于超大车身尺寸和较短的前悬设计,途昂有着充裕的内部空间。无论是全家出行、朋友出游还是商务接待,每一排乘坐途昂的乘客都能切身享受到宽阔而舒适的空间。途昂所打造的“黄金第三排”乘坐体验,更成为其引领7座SUV市场的名片。即便两位身高180cm的乘客入坐第三排,也都能够拥有舒适的乘坐体验。


 
澎湃动力 释放强悍力量

    面对生活中的磨难,超级英雄始终秉持勇往直前的信念,勇于迎接挑战,以自信而强硬的态度面对,展现出蓬勃的力量。

    途昂拥有与其硬朗大气造型相匹配的澎湃动力。其搭载全球首次应用的EA390 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与额定功率分别高达500Nm、220kW,配合全系标配的DQ500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快至6.9秒,性能卓越,实力非凡。

    除了内在的源动力,强者也需要多项技能加身,才能克服前路坎坷。在DCC自适应动态悬架、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以及8种驾驶模式选择等诸多先进装备的加持下,途昂操控性能优越,面对生活中的公路、雪地、山路、砂石等复杂路况游刃有余,让驾驶者自信地应对不同路况,尽享驾驶乐趣。

全副武装 守护驾乘安全

    每一位超级英雄,都以守护人们的安全为己任。生活中的强者亦是如此,途昂从外至内全副武装,将守护驾乘者的安全视为第一要务。

    途昂拥有超高强度的车身,全车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80%,极大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车内多达9个安全气囊的配备,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安全。

    此外,途昂展现出全方位领先的安全理念,在主动安全方面,其配备了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全能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主动胎压监控装置、疲劳监测等科技配置,可及时有效地规避潜在风险。不仅如此,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盲点监测系统等驾辅科技,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便捷性和安全性。

    与大银幕上的超级英雄不同,途昂在生活中方显英雄本色。作为前行路上的忠诚伙伴,途昂内外兼修,以非凡实力和勃勃雄心迎接挑战,为驾乘者带来充足的自信心与安全感。(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博越运动版上市 售价14.38-15.38万
5月汽车销量 SUV产销环比分别降9.52%/6%
广汽新能源传祺GE3 530 补贴后预售14万起
践行一带一路 沃尔沃整车进口专列抵西安
江淮格尔发K7南美测试 中国制造毫不畏惧
京艳·欧尚汽车在京发布产品新战略布局
一汽丰田奕泽魅力解读
普利司通之队在京启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