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性价比更优 八张图带你看懂Polo 1.5L车型

时间:2018-06-15 12:01: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前不久,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推出5款Polo 1.5L车型,不少消费者已到店选购提车。新车动力、安全配置均有升级,结合7.99万元-11.79万元的建议零售价区间,全系性价比亦有所提升。下面,就让我们从图片中一睹Polo 1.5L车型的产品风采。

看全车系1.5L发动机更高效、更省油

    此次焕“芯”上市,Polo 品牌全系取消1.4L车型及1.6L手动车型,将旗下1.6L自动车型切换至1.5L自动车型,同时新增1.5L入门级车型。

    1.5L发动机“高效、低耗”的特点显著,无疑是更加经济优质的选择;同时带来的Polo产品线精简,让消费者基于配置需求便可进行车型选购,选车也更加方便快捷。

看入门级ESP+HHC+RKA统统有 安全装备爆表

    全新引入的两款Polo入门级车型,1.5L手动安驾版和1.5L自动安驾版,均配备了ESP(含ABS/ASR/CBC/EDS/HHC/HBA/NBW/MSR等)及胎压监测,刷新了同级别车型的安全标杆,为A0级车型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选择。

看中高配 真皮方向盘、电动天窗等一个都不能少

    Polo品牌的中高配车型包括1.5L自动安享版、1.5L自动豪华版及Cross Polo自动版。这些版本依然搭载了多种备受消费者喜爱的舒适性配置,包括动感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双层防夹电动天窗、定速巡航、4/6可分体折叠后排座椅、六扬声器等,为用车增添便利和乐趣。

    Polo 1.5L车型优化了全系产品的性价比,高品质驾乘也带动了Polo品牌升级,相信将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帝豪GSe亮相 综合工况续航超350km
凯迪拉克2020年全系配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北奔重汽五月产量实现整车下线1395辆
比亚迪元EV360上市 补贴后售7.99-9.99万
吉利新远景SUV正式上市 售价7.59-10.59万
毛京波:即将出任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
全新XC40首秀重庆车展
DS4/DS5销量惨淡将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