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奇瑞瑞虎8在京交车 多项优惠政策促销量

时间:2018-06-12 10:19:3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6月9日,奇瑞瑞虎8首批车主集中交车活动在北京举行。瑞虎8于4月25日上市,但其初期产能暂时不足,在历经一个月的等待之后,瑞虎8终于开始批量交付用户。随着产能的爬坡,越来越多的瑞虎8将会陆续交付到全国各地的用户。

    同时,奇瑞汽车联合科大讯飞启动了“AI发展基金”,希望结合奇瑞汽车的出行优势和科大讯飞的语音优势,以及相关高校的研发优势,共同打造AI自动驾驶车辆产业链。

    此外,奇瑞还专门针对6、7月份传统汽车市场淡季,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以艾瑞泽5为例,从6月份开始,艾瑞泽5全系官降,最高优惠8000元,并推出4.99万元起售的都市版,满足更大化的用户需求。

    而瑞虎5x则推出了“0利率0负担”的24期0利率优惠政策,以更加符合年轻人消费模式的方式降低了购车门槛,同时保证了奇瑞销量的持续增长。(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吉利帝豪GSe亮相 综合工况续航超350km
凯迪拉克2020年全系配超级智能驾驶系统
北奔重汽五月产量实现整车下线1395辆
比亚迪元EV360上市 补贴后售7.99-9.99万
吉利新远景SUV正式上市 售价7.59-10.59万
毛京波:即将出任林肯亚太及中国区总裁
全新XC40首秀重庆车展
DS4/DS5销量惨淡将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