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有颜值/更走芯 新一代朗逸演绎驾驶新体验

时间:2018-05-21 19:56: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作为上汽大众明星车型朗逸的全新换代之作,全新一代朗逸自首次公开亮相以来,便引发公众广泛关注,这款新车不仅外在颜值令人耳目一新,内在动力同样颇具亮点。基于大众集团全球最新平台,全新一代朗逸提供1.5L和1.4TSI两种动力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更为高效、动力澎湃的全新驾驶体验,备受市场期待。

小排量 大动力 轻松达成“高效”小目标

    全新一代朗逸首次搭载以“低耗、高效”著称的EA211 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现款朗逸搭载的1.6L发动机相比,该款发动机功率由81KW提升至85KW,最大扭矩达到150 N•m,释放出强劲动力的同时,综合工况油耗大幅降低接近10%,每百公里仅为5.5L。按92号汽油7元/L价格以及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每年可节约800余元的燃油成本,帮助广大车主轻松实现顺畅出行、荷包减负的高效用车小目标。

    此外,通过排气侧增加VVT、采用可变排量机油泵及无衬套连杆、配置带启停功能的转速传感器、在第一档主轴瓦采用Polymer涂层以满足频繁启停的要求,应用带模拟缸盖的缸体桁磨优化等多项领先发动机技术,EA211 1.5L全新自然吸气发动机能效大幅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高效的汽车生活。

低排量 高功效 一键开启驰骋之旅

    全新一代朗逸搭载的EA211 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现款朗逸搭载的1.4TSI发动机的高功率版本,在确保油耗保持原有水准的情况下,带来动力更为强劲、激情澎湃的驾驶体验,进一步诠释了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平衡。这款发动机汇聚了全铝缸体、轻量化连杆及曲轴、长寿命正时皮带、水冷中冷器、双可变正时气门调节等领先技术,最大功率由96 kW提升至110kW、峰值扭矩由225 N•m提升到250 N•m, 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3秒,澎湃动力一触即发。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朗逸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还赢得了专业汽车媒体的广泛认可与一致赞誉。有媒体表示,在实际试驾过程中,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的全新一代朗逸甚至创造了百公里加速仅7.68秒的惊人成绩,大幅超越期待。

新技术 更省心 节能环保再进一步

    为满足消费者“高效低耗”的用车需求,全新一代朗逸在节能方面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全系标配的驻车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在不改变日常驾驶习惯的情况下,同时兼顾安全性和舒适性,可实现发动机的自动熄火和自动重启,充分利用每滴燃油,减少了怠速运转的燃油消耗,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同时,激活全新一代朗逸适配的ECO节能驾驶模式,能够使驾驶者在拥堵路段更好地降低油耗,减少用车成本。此外,全新一代朗逸全系采用了新配方低滚阻轮胎,优秀的弹性轮胎可增加光滑路面的抓地力,提升车辆稳定性与安全性,优化的花纹还可降低行驶过程中的滚动动力,减少油耗,可谓是节能减排的不二之选。

    日前,全新一代朗逸已在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各授权经销商开启预售。相信这款新车人气王凭借强劲的动力和高效节能技术,在5月25日正式上市后,将为消费者带来更进一步的全新驾驶体验。(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乘用车销量 MPV降幅明显环比降22.27%
宝沃BX6品牌日正式上市 售18.28-19.98万
25款新能源乘用车将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沃尔沃全面电气化 新S60将摒弃柴油发动机
四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库存增长现压力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Sora供东京奥运会使用
长安第2代逸动场地体验
宋MAX 6座版 以"变"面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