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朗逸空间大揭秘 悦享舒适/大有所为

时间:2018-05-18 18:57:5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上汽大众2018首款新作全新一代朗逸重磅亮相北京车展。采用大众全球最新一代设计语言以及基于大众集团最新平台打造,全新一代朗逸一经亮相,其优雅大气的外观便引来广大车友的热烈追捧,堪称本届车展的“新车人气王”。同时,除了颜值让人赏心悦目,全面升级的空间更是让人叹为观止,收获赞誉无数。今天,让我们走近全新一代朗逸,由外及内、全方位探索它的空间秘密。

尺寸媲美B级车  气场Plus

    全新一代朗逸尺寸较现款Lavida朗逸进行了大幅升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06mm、1474mm。除了车身尺寸增长,全新一代朗逸的轴距也加长了78mm达到2688mm,使全新一代朗逸第一眼望去就显得车身修长,外观大气。

    得益于独具匠心的造型设计和全新设计语言的采用,全新一代朗逸车身的线条更为舒展、优雅,营造出B级车的即视感。前脸的横向进气格栅比例增大,看上去更为宽大,气场夺人。车侧采用新颖的双腰线设计,腰部线条从大灯处一直水平延展至尾灯区域,强化了修长的车身比例。全新的LED尾灯双件式造型修长动感,延展至侧面,进一步强化了车尾的视觉宽度,使得整车看上去更为宽大。

乘坐舒适 储物便利 体验Plus

    除了以大车身尺寸带来越级感大幅上升,全新一代朗逸更迎合国内消费升级的需求,用心打磨汽车作为“第三生活空间”的内在舒适感。得益于轴距加长,全新一代朗逸后排空间进一步优化,坐垫相较现款增加了75mm,提供更舒适的腿部支撑,膝部空间表现也更为优异,提升了后排乘客长时间乘坐的舒适性,为用户打造更轻松的长途旅行。

    同时,新增加的C柱三角窗与采光面积提升30%的大尺寸双层防夹天窗,营造了更加明亮、通透的视觉环境,改善了后排乘客的视野和空间感受,让用户尽享每一次出行的舒心惬意。不仅如此,USB充电接口配合全系标配的后排中央通道空调出风口,人性化的配置极大地提升了后排乘坐舒适性与便利性,为用户打造超越同级主流产品的“悦享后排空间”。

    此外,全新一代朗逸在实用储物空间方面的设计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车内在前排中央通道上贴心设置了带卡爪的杯托,行车过程中有效避免了水杯和饮料因为车辆晃动而产生的泼溅的困扰;前排中央扶手储物盒、前后门储物槽等丰富的人性化储物格间,使得日常出行必须的诸如收费卡、零钱等随行小物件都可以有序放置,为旅途倍添轻松与安心。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朗逸后备厢容积高达510L,不仅全面领先同级,更是超越了部分B级车。可同时轻松装下3个32寸的大行李箱,让全家人都能轻松出行,不再因行李的取舍而顾此失彼。此外,全新一代朗逸的后排座椅采用了4/6可分体折叠设计,让超大规格尺寸的随行物品,也能轻松收纳。

    作为Lavida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一代朗逸针对中国消费者对于汽车品质、空间、配置等方面的需求进行了全面升级,大尺寸车身与人性化配置,共同带来卓越空间表现,也将带给客户更高档次、更高品质驾乘体验。5月25日,全新一代朗逸即将正式上市,届时,消费者可全面感受新车令人叹为观止的空间魅力。(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汽车北京车展深化全面电气化承诺
中国汽车论坛召开 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
荣威RX8北京车展公布售价 16.88-25.18万
讴歌CDX混动版北京车展上市 售29.98万起
福田携手京东物流亮相车展 4款新品首发
爱信集团携新品新技术出展2018北京车展
长安汽车新战略启航
广汽新能源新品牌口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