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休闲新玩法 与明锐旅行车相约踏青自驾游

时间:2018-03-28 13:29: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是时候约上家人或三五好友出门踏青,共赏这大好春色。除了提前做好踏青攻略,你还需要一辆像斯柯达明锐旅行车一样的“良驹”,既有宽敞的乘坐及行李空间,还有强劲的动力与超低的油耗,在这个春天开出专属旅行范,为你的自驾出行增姿添彩。

    沿途美丽的风景、有趣的故事要与家人或朋友一同分享,才会更有意义。而一般家用轿车往往乘坐空间与行李厢空间无法兼顾,难以满足多人自驾出行的种种需求。明锐旅行车兼具轿车与SUV的优势。其车宽1814mm,轴距长2686mm,配合精心的车内布置,即使满员也能让每位为驾乘人员都拥有充裕的横向与纵向空间,配合大尺寸全景天窗,车内空间十分敞亮。

    出行的人数变多,随身行李也随之增加,明锐旅行车的行李厢容积达610L,配合大掀背电动尾门,具有出众的装载能力。另外,明锐旅行车的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分割放倒,其后备行李厢最大可扩展至1740L,不管是踏青野营的烤炉、桌椅还是帐篷统统都能装进去。此外,其行李厢内还提供可拆卸卷帘、挂钩、照明灯等,细节处为收纳带来更多便利。

    除了出色的空间表现,明锐旅行车驾乘体验方面同样表现不俗。它提供1.6L、TSI230与TSI280三种动力选择,其中TSI280车型发动机额定功率达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配合7挡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箱,让用户在旅途中享受畅快淋漓的动力输出。此外,其TSI230车型不仅满足了用户日常的动力需求,配合Start-Stop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5L,高效节油的表现也赢得了众多好评。

    自驾途中,尤其是长途旅行,面对多种路况,座驾的乘坐舒适性尤为重要。针对国内路况,通过大量的悬架匹配工作,明锐旅行车既保证了欧系车操控好的特点,又兼顾了舒适性的需求。它不仅能对旅途中细碎的振动、减速带以及石子路等坑洼路况造成的颠簸进行有效过滤,还能有效保证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将舒适的驾乘体验与优良的操控性完美结合,充分发挥旅行车的优势。

    春暖花开,正适合踏青出游,准备好与明锐旅行车来一场踏青之旅了吗?(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M6超值SUV正式上市 售9-11万
大众进口e-Golf正式上市 售价26.8万元
沃尔沃重载车型VNX升级改款 搭康明斯X15
宝马充电网络布局计划 未来将建8万电桩
北汽昌河发布全新战略 将推新品牌/LOGO
百度获准北京首批自动驾驶测试临时号牌
江淮商务车公司新规划
荣威Ei5补贴后13.38万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