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柯迪亚克爱护地球 兼具出色燃油经济性

时间:2018-03-09 14:30: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一年一度植树节来临之际,不少家庭都计划到郊外或公园种下几抹绿意。随着环保意识的提升,许多人越发注重把低碳行为融入日常生活,比如尽量不使用一次性物品,短途出行乘坐公交、地铁,或者选一辆绿色、低油耗的座驾。斯柯达柯迪亚克就是这样一款中型SUV,不仅空间宽绰、动力充沛,还兼顾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第三代EA888发动机强劲又省油

    柯迪亚克拥有一颗高效节能的“芯”,搭载的第三代EA888系列发动机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与排放水平都达到了国内同排量级别发动机的领先地位。尤其值一提的是,柯迪亚克的发动机还应用了同级少有双喷射系统,结合了多点喷射和缸内直喷的优点,充分互补,有助于进一步降低整车油耗、减少排放。工信部数据显示,柯迪亚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8L,对于一辆自重超过1.6吨的中型SUV来说殊为不易。

一键切换经济模式

    柯迪亚克提供了包括经济、标准、运动及个性化等在内的驾驶模式选择功能,驾驶者可以方便地切换至经济模式。在经济模式下,发动机转速较低,变速箱提前升挡,方向盘会更加轻盈。同时,空调也将处于能耗更低的运行状态。这些都可以节约燃油消耗、减少排放。

Drive Green帮你养成开车好习惯

    Drive Green是柯迪亚克导航娱乐系统中一项特别有趣的功能,在中控屏上以绿色柱状条的形式显示过去3分钟或30分钟内的行驶分数。当出现行驶不够平稳、车速过高等容易增加油耗的行为时,屏幕上会出现“绿叶”的图标并减扣分数,提醒驾驶者避免不恰当的驾驶方式,从细微处帮助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注册XC50 定位轿跑SUV争夺细分市场
吉利收购戴姆勒表决权股份 成其最大股东
张勇: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三一重卡谍照曝光 超宽卧铺/探秘内饰细节
上汽荣威Ei5北京开启预售 补贴后14-16万
长丰动力发布首款1.5TGDI直喷增压发动机
红旗未见翻身"叒"要崛起
沪发放智联汽车测试号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