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春节回家开斯柯达速派 有面子也有里子

时间:2018-02-06 12:18:0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临近春节,无论家的距离有多远,都阻挡不了大家回家的步伐。在机票、火车票抢购大战之余,自驾回家也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一辆外观大气、乘坐舒适的好车自然是过年回家的最佳“伴侣”。斯柯达速派拥有大气的外观与贴心的配置,开着速派回家过年,不仅能彰显车主的非凡气质也能为驾乘者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体验,有面子更有“里子”。

大气车身,让你赚足面子

    在这个“颜值当道”的社会,越来越多年轻购车一族把车辆的外观纳为购车首要考量的因素。速派,将捷克水晶切割理念融入车身设计之中,形成光影交错的立体视觉效果,散发出优雅高贵的车身气质。以前脸为例,犀利的线条如同浮雕般在发动机盖上勾勒出一个V字,形成了极具特色家族式前脸,下方的直瀑格栅犹如一双展开的翅膀,既横向拉伸了车头的视觉效果又使整个车头更具活力。

    速派不仅长得“美”,而且够大。长达4861mm的修长车身以及1865mm的车身宽度,不仅在视觉上更具张力,也保证了车内空间乘坐的舒适性。 除了座舱,后备厢更是大的“惊人”。可扩展至1680升的掀背式后备厢,足以装载过年回家给长辈们的满满心意。

领先科技,还有“内涵”

    看着赏心悦目,开着更要舒适安心。斯柯达速派不仅吸睛,同样也很实在!它配备了领先同级的丰富智能科技,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春节天气寒冷,速派的座椅加热功能搭配三温区全自动空调系统以及11处空调出风口设计,即使再寒冷的雨雪天也能给乘员带来温馨舒适的乘坐环境。而面对春运复杂的路况,速派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可以精准的计算出与前车的距离、方位以及相对速度,自动调节车速与前车保持距离。Lane Assist 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则能在车辆偏离车道时,警示驾驶员并辅助驾驶员更好地保持直线行驶。还有像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SSR发动机启停功能、智能灯光系统、免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带虚拟踏板的电动尾门以及BSD盲点检测系统等配置均能在速派上看到,非常实用。

    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很有实力,斯柯达速派绝对是您的超值之选。(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博越预售12.18-15.98万 或3月上市
壳牌/斑马网络战略合作 力推智慧加油2.0
全新XC60不凡之名载誉前行 屡获行业认可
高翔/宝一鸣/邵宾:宝马在华调整营销高层
瑞虎3xe将于3月底上市 补贴后预售12.58万
海马S5青春版冰雪试驾 将挑战变成乐趣
XC40有望北京车展上市
上汽大通C2B加速升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