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柯珞克不只颜值高 内饰同样惊艳

时间:2018-01-25 13:07: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买车时,大家都比较关注车辆的外观。然而在日常用车的过程中,我们接触更多的却是内里的设计。斯柯达3月即将上市的德系紧凑型多功能SUV柯珞克在造型上传承了斯柯达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处处透露出刚毅、硬朗,其内饰风格也与外形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宽体设计,搭配一体式运动座椅和1.17㎡全景大天窗,质感非凡。

全新宽体内饰

    斯柯达柯珞克采用全新宽体内饰,运用了大量横向线条,营造出开阔的驾驶视野。四个粗壮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垂直对称的分布形式,一方面凸显SUV的气势,另一方面增加了视觉上的丰富感。仪表台隆起的设计既展示出力量感,又便于驾驶者读取仪表盘数据。

两种内饰风格

    柯珞克提供了两种内饰选择,全黑色内饰搭配金属质感饰板,打造出别具一格的运动风。另一款棕色、米色相拼的内饰使用了木纹饰板,看起来温馨居家,颇具品质感,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需求。

一体式运动座椅

    一体式运动座椅是柯珞克内饰的一大亮点。前排座椅突出的侧翼极具肌肉感,打开车门,动感的气息扑面而来。值得一提的是,柯珞克的座椅面料使用了三维立体感的菱形图案样式,这种渐变菱形图案的实现对设计与工艺有着较高要求,设计师经过反复多次试验,才让独特精美的渐变菱形纹理在座椅上得以呈现。

1.17㎡全景大天窗

    柯珞克配备了一款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表面积高达1.17㎡,相当于65英寸平板电视的大小,采光和视觉效果俱佳,无论是坐在前后排,都非常通透、敞亮。此外,柯珞克的天窗不仅尺寸大,可开启的面积也相当可观,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8款哈弗H6 Coupe上市 售价11.9-12.7万
三星展示最新车用电池技术 快充/更长续航
宝沃全系冬季体验 在冰与雪中感受质与趣
北汽新能源EX360曝申报图 续航可达360km
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投产 将支持TNGA车型
2017高效物流卡赛践行降本增效 在京收官
领克01品质/销售双打脸
新XC60获评安全双冠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