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体验北汽幻速S7 7座大空间SUV市场新势力

时间:2018-01-04 09:25: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汽幻速S7是以顺应中国大家庭消费升级为需求,以高质感设计为原点,以七人舒适乘坐为设计目标,致力为品质生活追求者打造的一款“高配高质真7座SUV”。而对于媒体来说,这款SUV作为幻速SUV的旗舰车型,从设计到配置,从空间到驾驶感受是否真的很超值,才是本次试驾体验的重点。

    北汽幻速S7点阵式的满天星X型前脸是其最为明显的标志,简洁的全黑高亮进气格栅搭配造型方正的全LED自动大灯,尽显硬朗的SUV气派。

    4.8米的车身长度与充满肌肉感的车身线条气势十足;尾部的黑色下护板和银色防护板营造出越野气息。北汽幻速S7整体造型简洁又不失敦实,非常符合中型SUV的级别定位。

    内饰方面,由日本知名设计师设计,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覆,触感细腻舒适,同时多采用日本进口材料,环保表现突出。座舱设计以“上深下浅”的棕色为主色调,整体氛围豪华感十足。主视觉范围内的座舱设计为软触感材料,触感更加舒服。

    搭载9寸独立式液晶显示屏,集成手机映射、在线地图升级、行车记录仪、GPS导航、倒车影像、影音播放等功能于一体,强大功能让人眼前一亮;自动顶配车型将搭载车联网系统,由全球最大的零部件集团之一的德国大陆集团提供,可实现远程控制、空中钥匙、在线支付、车辆检测等功能,带来智能便捷、舒心愉悦的车生活;而智能电动尾门、感应雨刷、油箱盖电动开启、定速巡航、电子手刹等便利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