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三亚再遇WEY门双杰 VV7/VV5已凭销量说话

时间:2018-01-03 11:58: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很多车企还在为产品销量发愁的年底,WEY的两款SUV竟然带着媒体一起来三亚度假了……毕竟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WEY旗下两款产品取得了月销双双过万的成绩,WEY品牌仅用一年时间,便成功占据了中国豪华SUV领导者地位,并顺势成为中国第一个成功的豪华SUV品牌。

    完成上述的销量成绩,VV7仅用了大半年的时间,而VV5则仅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好吧,WEY的销售是忙着卖车无暇休假了,所以这次的三亚假期,成了众多媒体和WEY这两款SUV再次深度交流的时间。

    这次,全国专业媒体齐聚三亚,参加了以“领航2018“为主题的大型技术和性能体验会,全面感受了WEY品牌的豪华、安全势能以及继续领跑中国豪华SUV市场的超凡实力。

WEY家族设计DNA 搭配时尚动感外观设计

    两款SUV的外观,均维持着WEY家族车身线条设计,遵循简洁、力量的设计原则,更营造出极具运动感与未来感的车身姿态。承袭WEY家族竖型设计元素,创新设计竖型日间行车灯、前雾灯、高位制动灯、后位置灯、后雾灯及车尾反光条。通过LED光源及光带营造出柔和、有质感的竖型灯光,仿佛象征正义与前行的光之剑,守护车辆安全前行。

    细节方面VV7与VV5则各有不同,VV5越级搭载了尺寸巨大19英寸及20英寸轮辋,在拥有惊艳视觉效果的同时,提升整车抓地力,使VV5的操控表现远逾同级。VV7则依靠4749mm×1931mm×1655mm的黄金比例车身,让整车充满动感。在细节抓取上,“豹形”前脸、竖形车灯、溜背式车顶线条以及动感车尾设计等无不展示着VV7独有的气质,在不牺牲空间的同时让VV7既展示了肌肉感和力量感,也展示了优雅和魅力。

驾享豪华体验,顶级驾驶质感与NVH性能创造驾趣之美

    WEY品牌依照整车NVH正向开发V字流程,在项目策化阶段,以BBA、雷克萨斯等豪华车为标杆,制定了极具挑战性的整车级NVH目标160余项, 子系统目标270余项,具体零部件目标400余项。完整可靠的目标体系有效保证了WEY品牌车型在怠速时车内噪声、风噪、路噪及整车隔声等方面具备了高水平NVH性能的基础。

    在高速公路上, VV7、VV5在120km/h状态下,车内噪音仅为65.0dB(A),这在同级中处于绝对领先水准。在高水平NVH性能下,WEY营造的静谧豪华空间氛围,让影音娱乐感受变得更为纯粹,而Infinity高保真环绕音响应用了哈曼专利的logic7 ?DSP算法,可将2声道的立体声处理成7通道的环绕声娱乐体验,具有稳定3D 声场,高分辨率声音回放与谐波丰富的高性能表现,配合12扬声器营造出逼真的临场感,让车内乘员尽享剧院般豪华享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