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试第八代凯美瑞双擎 超额满足你所有需求

时间:2018-01-02 11:25:56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到底怎么样?相信很多消费者都是仅仅从广告上了解的。但是这款车在消费者面前,能否在众多选项中脱颖而出,就要看它自己的实力和魅力了。好吧,不用等看完这篇文章,编辑就能告诉你答案,第八代凯美瑞,尤其是双擎版的车型,绝对会称为购买中级车用的最佳选择。

    为什么是双擎板的凯美瑞呢?很简单,如果选择了传统的燃油车型,也许价格上相差不大。但是油耗成本,在这个不停涨价的时代将成为消费者永远的痛。而且据说连很多自主车,都开始要求车主必须加高标号燃油了……而且有些车,号称是合资车竟然还设计的那么丑,完全和真正的合资广汽丰田第八代凯美瑞没发相提并论。

    既然燃油车用车成本高,为何还推荐八代凯美瑞双擎版呢?直接选纯电车不就好了。嗯,编辑一开始也这样想,但是在几次辛苦的找寻充电桩的经历之后,还有入冬后几次在户外充电等待时的寒冷经历……已经让编辑对正在体验的双擎凯美瑞羡慕之情难以描述了。

    第八代凯美瑞作为首款完全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产品,完全推倒重来,从零重新开发,从而彻底实现不同以往的炫酷、不同以往的驾趣、不同以往的安全等强大的产品竞争力。这些全新的价值点,将从视觉、触觉、驾驶感觉等各个层面,以动人心魄的感官渗透力,让消费者重新找到中高级轿车的购买理由。这是一款智慧创变出来的车,而不是用物质的配置堆积出来的常规换代车型。即使把它所有的豪华配置去掉,也仍然是一款脱胎换骨的车。

    第八代凯美瑞拥有同级车型中真正的双造型设计,无论豪华版还是运动版,都拥有动人心魄的性感气质。豪华版车型采用巨幅的梯形横条格栅,营造宽厚且低稳的蹲姿,犹如橄榄球手蓄势待发。流线型车身不仅动感十足,而且增强了驾驶稳定感;更低的腰线强调了大尺寸车轮的力量感;延长的车顶后部增加了后排头部空间,兼顾流畅线条和高水平的实用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