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虎发现神行走进大理 带你探索诗中秘境

时间:2017-12-29 11:21: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五云南国在天涯,六诏山川景物华。”明代诗人楼琏在《云南即事》中,如是赞叹了云南风土的绝美。云南自然景色绚丽,四季风光变幻多姿,自古以来享有“彩云之南”的美誉。而大理得益于独特的地理位置优势,以“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闻名天下,成为云南最著名的旅行地之一。如此美景等待你去探索,快和路虎发现神行一同走进大理,来一场风花雪月的别样邂逅。


 

苍山之下,洱海之滨——大理古城

    大理古城有着悠久的历史,是大理之行首要推荐的景点。古城始建于1382年,四周有城墙环绕,东西南北各设一门,四角还建有角楼。古城街道为典型的棋盘式布局,街巷间保留了老宅。城内建筑为清一色的青瓦屋面,散发着岁月洗礼后的古朴气息。五华楼是大理古城的标志性建筑,其历史可追溯到1200多年前。站在城楼上俯瞰古城风光,“三家一眼井,一户几盆花”的景象尽收眼底。尽享古城这份古朴与恬静,驾乘路虎发现神行是你的理想选择。该车搭载荣膺2018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兼顾高效的性能和优异的平顺性。同时,大幅减少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从环保角度助力古城风貌的保护。
 
云景变幻,白雪皑皑——苍山

    “六诏山川景物华”描写了云南山川之秀丽,而苍山正以经夏不消的“苍山雪”闻名于世。它位于洱海之西,又称“点苍山”,于寒冬时节,百里点苍白雪皑皑;在阳春三月,雪线以上仍堆银垒玉。苍山共有19座山峰,每两峰之间,都有一条溪水,下泻东流,注入洱海,为著名的苍山十八溪。下关一带已被开辟为旅游景区,包括玉带云游路、感通寺、中和寺、清碧溪、珍珑棋局等景点。若要驾车见证连绵百里的磅礴气势,先要具备征越群山的强悍能力。发现神行应用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搭配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等先进科技,提供出众的全地形表现,无论翻越群山还是穿越峡谷,都将给你十足的勇气和底气。
 
外形如耳,宛如新月——洱海

    苍山洱海,山水相依,“洱海月”亦为大理四景之一,同样是你不可错过的风景。玉镜高悬清辉灿灿,水光相接令人心醉。洱海是由西洱河塌陷形成的高原湖泊,外形如同耳朵,空中俯瞰,洱海宛如一轮新月,静静地依卧在苍山和大理坝子之间。洱海共有3岛、4洲、5湖、9曲,湖水清澈见底,自古以来被称作“群山间的无瑕美玉”。若要置身其中体验洱海风光,可在下关镇的洱海公园乘船游览。此外还可驱车环行洱海,饱览沿途各村镇的秀美景色。发现神行为家庭出行量身定制,是您携全家环海的不二之选:5+2可选座椅为每个家庭成员提供舒适坐姿;多达42处车内置物空间满足储存需求;丰富的信息娱乐配置则为旅途增添了乐趣。

    诗歌,不仅仅是语言艺术,更是文化精神的表达。王国维在《人间词话》中如是说:“境非独景物也,喜怒哀乐亦人心中之境。”当自然的千姿百态呈现在眼前,你便与古人以相同的视角观察世界。路虎发现神行自诞生之日起,便镌刻着路虎品牌永不停歇的探索精神,加之宽适的空间和出众的多能性,令全家的探享之旅随时开启,发现一个个诗中秘境的深层寓意。

Tips:

    1.天气:大理四季如春,没有明显的严冬酷暑。同时因地势海拔悬殊,气候的垂直差异显著。每年的3-5月温度最宜人,9-11月风景颜色最丰富,是最佳的旅游时间。
 
    2.交通:大理交通较为便捷,搭乘直飞航班或从昆明中转均可抵达。市内汽车客运站,有发往昆明、丽江、六库等地的班次,同时也有开往外省的长途车。推荐自驾旅行,以便随时感受沿途的绝美风

    3.美食:大理的餐厅集中在古城中的护国路,云南特色菜、白族风味菜肴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大理白族的三道茶值得一试,另外大理乳扇、海格儿、巍山耙肉饵丝、烧饵块、大理活鱼等也不容错过。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