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柯迪亚克带你发现生活"小确幸"

时间:2017-12-27 12:51: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生活中总有一些“小确幸”。比如刚打开车上的广播,放的正好是你想听的那首歌;出门后开始下雨,想起来前车门里正好放了把伞;周末大采购,双手拎满东西,走到车尾轻轻扫下脚就打开了后备厢盖。斯柯达中型SUV柯迪亚克,不仅颜值高、动力强劲、有5座/7座车型可选,还拥有众多贴心的储物设计,为车主带去微小而确实的幸福。

    柯迪亚克的左前门板内设计了雨伞槽。没下雨时,把雨伞放在里面,完全不占用车内空间。碰到雨天,就可以轻松取出。值得一提的是,雨伞槽安装了导水槽,可以将伞上的雨水排到车外,保持车内整洁,为你带来媲美顶级豪车的体验。副驾驶手套箱采用了双开式结构,上下分层的设计让收纳更有条理。下手套箱还留有空调出风口,冬天可以暖上一杯咖啡,夏天能够用来冷藏饮料。

    像这样聪明的储物设计,在柯迪亚克上还有很多。比如要出席一场晚宴,开车时担心把礼服弄皱,此时B柱和车顶的衣帽钩就可以派上用场,方便挂放容易起皱的衣物。仪表台上的卡槽也非常实用,上高速公路或是进停车场,可以顺手把计费卡插进去,不用担心之后手忙脚乱找不到卡片。

    此外,柯迪亚克还提供了感应式电动尾门。用户带着遥控钥匙,只要在后保险杠下方抬一下脚,后备箱盖就会自动开启。同时,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设定尾门打开的高度,特别便利。(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