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迈凯伦570S Spider竞速不凡 亮相新天地

时间:2017-12-25 20:08: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2月23日上海,继今年六月英国古德伍德速度节全球首发,以及在广州车展上的中国首次亮相以来,迈凯伦运动系列首款敞篷跑车570S Spider已在全球赢得无数超级跑车爱好者青睐。现在,迈凯伦570S Spider终于在上海新天地展厅华丽亮相,在魔都上海向华东地区的超级跑车爱好者展现迈凯伦“竞速不凡”的品牌精神。

    全新570S Spider作为迈凯伦运动跑车系列Coupé和GT版本之外的第三个版本,其沿袭570S Coupé版本的超凡动态性能及匠心工艺,并首次将碳纤维结构、中置发动机布局以及极致性能等超级跑车的属性引入豪华敞篷跑车细分市场,赋予驾驶者惬意驰骋的敞篷驾驶乐趣。相较于570S Coupé版本,570S Spider拥有同样令人侧目的时速、优异的动态性能表现以及精湛工艺。得益于采用了迈凯伦运动跑车系列中的核心配置——碳纤维单体MonoCell II底盘,这款底盘依然保留了原有的结构设计,且没有在强度和刚性方面做任何妥协。570S Spider巧妙整合了可伸缩的硬质车顶设计,车顶在打开情况下可提供更加出色的沉浸式驾驶体验和更加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两片式车顶采用迈凯伦650S Spider和675LT Spider车型应用的成熟工艺技术,由轻量化复合面板构成。无论是开启还是关闭状态,车顶均呈现十足的质感,匠心独具。

    570S Spider作为今年迈凯伦全球首发的第二款新车,不仅秉承了迈凯伦品牌一如既往的进取精神,更宣告了迈凯伦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诞生于赛道的迈凯伦品牌,始终以勇于突破的品质实现对于极致的追求,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打造全球顶级的典范杰作,持续不断地将源于赛道的顶尖技术和超级跑车的驾驭乐趣带入中国市场。自2016年公布“Track22”商业计划以来,迈凯伦始终如一地专注于双座跑车及超跑领域。未来迈凯伦不仅继续强势推动实施“Track22”商业计划,更将以其永无止境的进取之心为中国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持续不断地将源于赛道的顶尖技术和超级跑车的驾驭乐趣带入中国市场,向中国消费者全面展现“竞速不凡”的品牌精神。(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