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冬季最酷打开方式 和柯迪亚克去雪地撒欢

时间:2017-12-20 18:30: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南方久违的大雪唤醒了人们的热情,许多人都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想去雪地里“撒欢”。斯柯达中型SUV柯迪亚克不仅有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在安全性上也实在不简单,陪你去经历梦幻冰雪世界。

一米八的滑雪板可以平着放

    对不少进阶的滑雪爱好者来说,每次滑雪要带上所有装备都不是件轻松的事,好在柯迪亚克容量够大。以7座车型为例,常规状态下后备厢为190L,足够放下两三个登机箱,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不成问题。当把第二、三排座椅全部翻折后,后备厢可以扩容至2065L,进深超过1.8米,滑雪头盔、雪服、雪杖、雪鞋、甚至是长度接近180cm的大号双板滑雪板都可以轻松放下。值得一提的是,柯迪亚克后排座椅放倒后,基本与后备厢底板齐平,进一步增加了实用性。

过滤超过99%的PM2.5

    冬天气温低,大气污染也时有发生,外出游玩的舒适性不容忽视。柯迪亚克提供了智能双温区全自动空调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可以快速制热;全系标配的Clean Air空气净化功能,通过3层高级滤芯对PM2.5过滤效率超过99%,保证健康的车内空气质量。

    湿度监测是另一项特别实用的功能。冬天车窗容易起雾,柯迪亚克能够监测车内湿度,自动切换空调内外循环,防止车窗起雾,同时避免车内过于干燥。

ESP集成模块多达27项

    由于冰雪路面附着系数较低,车轮容易打滑,所以冬天开车要格外注意安全。除了不超速、保持安全距离外,必要时还需换上冬季轮胎。此时,有一辆像柯迪亚克这样安全功能完备的车也可以省心不少。柯迪亚克提供了全模块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集成了包括低速ABS、ROP防侧翻控制系统、MKB多次碰撞预防系统等多达27项功能,充分保障驾控稳定性。与此同时,柯迪亚克还提供了4 x 4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含雪地模式的驾驶模式选择功能,车辆在起步、加速时不易打滑,行驶也更加平稳,帮助驾驶者从容应对冰雪路况。(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