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开着明锐旅行车即刻启程 享受余下年假

时间:2017-12-19 17:31:4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临近年末,年假还有余额?忙碌了一年,给努力奋斗的自己和心爱的人奉上一份放松心情的大礼吧!开着明锐旅行车即刻启程。

赏雪玩耍正当时 冬季也能轻松出行

    冬日里,驰骋在冰天雪地,欣赏一路的银装素裹,为迎接新年带来别样体验。旅途中的御寒衣物、玩雪装备怎能少?明锐旅行车兼具SUV与轿车优势,以丰富实用空间和智慧解决方案,为冬日赏雪之旅带来诸多便利和贴心关怀。

    明锐旅行车的可扩展行李架承重可达75kg,放置滑雪板、自行车等不在话下。可扩展的超大后备厢,容积达610L,后排座椅采用4/6分体可折叠设计灵活拓展装载空间,全部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扩充至1740L,轻松容纳多人的旅行所需。双区独立恒温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满足不同乘客需求,即使冬季室外寒风凛冽,明锐旅行车内依然可以暖如阳春。
 
去往心中的那片海 迎接全新的日子

    谁说看海是夏天的“专属”?避开夏日海边的喧嚣,有人选择在冬季去往温暖的南方,在海边迎接新年的第一个日出。且不提令人向往的澎湃壮阔、海上日出的惊艳绚烂,单是行驶在如藤蔓般的公路上,串联起的一路美景就等待你去探索和发现。开着明锐旅行车,向着大海、向着日出、向着新的一年进发!

    向往的路上,明锐旅行车以诸多智慧科技,带来高品质驾乘享受与安心体验。全系标配的9英寸大屏导航娱乐系统可连接WiFi热点,通过WiFi还能将手机屏幕投射到导航屏幕上,便利又惬意。而BSD盲点监测系统、带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的ACC自适应巡航、带12探头前后泊车雷达的第三代PL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科技装备,为迎新之旅保驾护航。

    就像明锐旅行车广告中的独白,“对你来说,旅行是什么?一车·二人·三餐·四季”。即刻启程吧,让那些心心念念的地方不再只是向往,而成为你最美的经历与回忆。在向往的路上,让明锐旅行车陪你迎接全新的一年。(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