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捷豹XEL领衔英仕挑战赛 激发感官刺激

时间:2018-01-12 18:52: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8年1月12日,“捷豹英仕挑战赛Ⅱ—决战无限弯道”试驾体验活动在三源色昆明巫家坝试驾场地正式开启。数日前在此重磅上市的全新捷豹XEL,领衔闪耀本届英仕挑战赛,不仅为公众带来了极具感官刺激的试驾体验,更让参与者切身感受到这款捷豹全新力作的越级实力。

    本次昆明站上,越级豪华运动轿车全新捷豹XEL,成功穿越高空钢索的新一代捷豹F-PACE,全新捷豹XFL、捷豹跑车F-TYPE等全系车型悉数登场,助力选手们在紧张刺激的赛道挑战中征服一个又一个极限弯道。这场由捷豹掀起的性能盛宴,将令选手们深入体验了捷豹车型的非凡魅力,并充分展现了捷豹品牌积淀80余年的性能美学精髓。

三大“越级” 注定不同,全新捷豹XEL展现非凡实力

002.jpg

    堪称激烈的挑战赛不仅考验了选手的驾驶水平,更对车辆的性能提出了挑战。而捷豹全系车型在本站活动中均展现出超凡实力,助选手们完成每一项高难度的竞技。其中,全新捷豹XEL以其越级实力闪耀全场,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车型,全新捷豹XEL在运动操控、豪华享受以及创新科技方面全面越级,并倾情携手“全能实力派”艺人陈伟霆代言,从产品特质到精神内涵为用户带来“注定不同”的驾乘体验。该车搭载了近日荣膺2018年“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的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其应用了电动液压配气机构、全新200bar直喷系统、集成式排气歧管以及双涡管涡轮增压器等先进技术,最大程度优化了性能与燃油效率;同级唯一的智能全铝车身架构,在提升燃油经济性及安全性的同时,进一步优化操控表现。

    精致运动表现、尊崇豪华享受、前沿科技风范,全新捷豹XEL以三大越级卖点展现非凡产品实力,为中国年轻一代消费群体带来超越期待的豪华驾乘体验。日前,越级豪华运动轿车全新捷豹XEL已正式到店,开启热销模式。新车提供包括首发限量版在内的六款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288,800元至428,800元。

激烈赛事,展现“豹”力美学

004.jpg

    除了全新捷豹XEL外,新一代捷豹F-PACE延续了“凌空穿越钢索”极限挑战的风范,凭借先进的适时扭矩管理四驱系统、首次为F-TYPE四轮驱动版车型研发的智能驱动动力系统(IDD)、师承捷豹跑车的双叉臂式前悬挂与集成式多连杆后悬挂,为现场掀起一阵性能风暴。而全新捷豹XFL的出场亦带来出众的表现,跑车级的悬挂以及全铝车身架构,令这款超长轴距的中大型豪华轿车灵动、随心。运动性能与商务风范兼备,澎湃动力加之尊崇舒心的车内享受,给选手们留下了驾乘皆宜的深刻印象。

    与此同时,豪华轿车XJL以及捷豹跑车F-TYPE同样大放异彩,令全系车型在呈现产品非凡性能的同时,尽显捷豹品牌性能美学的独特魅力。

拥“豹”挑战,打造极致体验

007.jpg

    本次挑战赛还特别设立了激动人心的动态试驾及智能桩桶等试驾项目,为选手们带来极致体验。其中,采用智能桩桶的创新环节,更带来30°、50°、90°以及180°的刺激弯道挑战。选手们需以最短的时间、最佳的技巧,征服弯道并同时闪躲桩桶、隔离墩、障碍墙等障碍物。惊险刺激的场景令每一位热爱驾驶的选手沉醉其中,尽情感受由极致操控带来的超凡魅力。本届挑战赛还别具一格地采用了“两人一组”的竞赛形式,既考验了拍档间的默契,又为紧张的比赛增添了更多的未知和精彩。(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