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路虎品牌70周年庆典 经典车重现昔日风采

时间:2018-01-11 11:58: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 路虎将在2018年推出一系列举措,庆祝品牌诞生70周年,并以“路虎元年经典车重生计划”拉开庆典序幕

    ● 首批路虎车型在1948年阿姆斯特丹车展上亮相,其中这辆品牌元年经典车在过去63年间去向成谜

    ● 近日,这台未修复的路虎有幸被发现,这是世界上最具历史标志性的路虎经典车。

    ● 位于考文垂的捷豹路虎经典车部门专家们将在2018年精心修复这台声名赫赫的路虎,重现其昔日风采    作为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在2018年迎来了品牌成立70周年,并将以一系列活动来庆祝这一华彩时刻。拉开此番庆典序幕的,就是令人振奋的又一个路虎经典车重生计划。这是一台曾在1948年阿姆斯特丹车展上惊艳亮相的路虎品牌元年车型,它首次向世人展现了路虎标志性的设计风格,塑造了极具辨识度的品牌DNA。当时,共有三辆预量产版本的车型同台发布,开启了路虎品牌70年恢弘的发展史。

 

    多年来,这辆路虎元年经典车型的去向鲜为人知。在阿姆斯特丹车展之后,这辆展车于上世纪60年代最后一次出现在街头,在被路虎经典车重生计划购回之前的20年间一直停在威尔士的某地。后因种种原因,这辆车被闲置于某个花园,日渐斑驳。后人在其诞生地英国索利哈尔几英里之外意外发现了它。随后,捷豹路虎经典车部门的专家们花费了数月在公司档案库寻找相关记载,查询了这辆车的所有者记录,确定它正是当年的三台路虎之一。

    成功完成之前“路虎系列1重生计划的团队承担了这一极具挑战性的任务:在一年时间内,保护性修复这辆极具历史意义的品牌元年车型,令其重现昔日荣光、再度驶上旅途。

    捷豹路虎经典车部门总监Tim Hannig表示:“这辆路虎是全球汽车历史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首辆预量产版本的路虎Huey车型具有同样举足轻重的地位。捷豹路虎经典车部门启动这项极具情怀的经典车重生计划,我们将精准还原其昔日风采,并以此向路虎70周年诞辰献礼,拉开品牌周年庆典的序幕。”

    “有趣的事实是,70年前的现在这台车也正在为当年参加阿姆斯特丹车展而做着最终调试,而就在那个车展上,世人首次一睹路虎标志性设计风格的出众魅力,其极具辨识度的设计元素一直为路虎品牌沿袭至今。”

    捷豹路虎经典车重生团队将借助专业的工艺流程对这辆车进行修复。路虎曾打造了48辆预量产版车型,旨在为最终的量产版车型做足准备。这些预量产版车型的诸多专属设计元素在这辆待修复的经典车上清晰可见,其中包括加厚铝合金车身面板、镀锌底盘及可拆卸式后载物设计。车辆部件原有的铜绿色以及1948年最初应用的淡绿色车漆均将完整保留下来。

    受捷豹路虎经典车部门的邀请,曾拥有这辆承载历史荣耀的经典车车主们将分享他们的用车体验,并亲自见证此次匠心修复的整个过程。

    这一极具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再现了路虎品牌发展的最初起源,而路虎系列1经典车型以至后来的路虎卫士在英国索利哈尔工厂持续生产了超过67年之久。2018年,路虎品牌将举办一系列庆典活动,回顾历史、立足当下并展望未来,路虎经典车重生计划将为这一系列品牌活动拉开序幕。

关于经典首发版路虎车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国到店上市 订单近3万
2017年国内汽车产销组图 SUV是唯一亮点
北汽新能源ARCFOX-7或6月上市 续航400km
英飞凌加入百度阿波罗计划 助力自动驾驶
沃尔沃S90荣誉版开启贴心/尊享出行服务
福特F-150柴油版将接受订购 春季海外交付
北汽新能源坚持双布局
红旗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