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探索斯柯达速派诸多领先智能科技装备

时间:2017-12-05 09:32: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随着人类首次利用ESO和其它望远镜“看到”引力波信号,开辟了人类观测宇宙的新纪元。科技的发展不仅帮助人类探索了更多未知领域,也为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十足的便利。在汽车行业,先进的驾控科技不仅代表着未来驾乘生活的走向,也是中高端汽车品牌虏获消费者芳心的制胜法宝。斯柯达旗下B级旗舰车型速派装备了诸多领先的智能科技装备,颇受消费者好评,今天就让我们一同来探索一下速派的科技“基因”。

    用车容易停车难,随着都市汽车保有量越来越高,停车难的问题日益突出,各种各样“奇葩”的停车位让不少老司机也头疼不已。2018款速派搭载的PLA 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就能为车主“排忧解难”。

    对于经常“跑”高速的司机而言,长时间高速行驶着实让人“吃不消”。斯柯达速派配备了第三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根据车流自动调节车速并保持与前车的距离,帮助驾驶员缓解驾驶疲劳。

    先进的驾控科技不仅能够提升驾乘生活的便利性,也能提升驾乘安全的系数。斯柯达速派配备了LaneAssist 车道偏离辅助系统,可以更好的辅助驾驶员保持直线行驶。

    在日常驾驶中,追尾事故也时有发生,2018款斯柯达速派的Pre-Crash预碰撞保护系统就可以有效减少事故的发生。

    除此之外,2018款速派全系标配SSR发动机启停功能,还有智能灯光系统、无钥匙系统、带虚拟踏板的电动尾门以及BSD盲点检测系统、MKE驾驶员疲劳识别系统等在速派上均有配备,都能为用户带来便捷、安心的驾乘生活。

    科技领航,“智慧”加分,斯柯达速派彰显品质驾乘。(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