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捷豹XEL独家冠名2017王者荣耀大赛

时间:2017-11-28 11:40:1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7年11月25日,由全新捷豹XEL独家冠名的2017 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王者荣耀大赛正式开幕。冠名电竞赛事是“越级豪华运动轿车”全新捷豹XEL继广州车展全球首秀、签约“全能艺人”陈伟霆代言之后拉近与年轻消费者距离的又一重大举措。除独家冠名外,本次大赛获胜队伍的5人每人还将获得一台全新捷豹XEL一年使用权的奖励,让王者之战更添越级实力。

全新赛制,争夺全新XEL

    自9月25日2017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王者荣耀大赛全国联赛报名启动以来,激烈的海选赛中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绝伦的峡谷之争。全新捷豹XEL作为比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将为比赛带来全新的重磅环节——“捷豹XEL破局者”挑战赛。

    该挑战赛将通过一番比拼,从全社会战队中选拔出综合实力最强的队伍与捷豹品牌签订破局者战队协议。该战队将以“代号X”的命名代表捷豹品牌出征全民赛道冠军角逐环节。12月8日CEST王者荣耀大赛总决赛全民赛道冠军诞生后,代号X将与全民赛道冠军将加入王者荣耀明星教练麾下,进行精彩粉呈的BO3挑战。获胜战队将获得5辆全新捷豹XEL长达一年的使用权限,尽享实力越级的驾驭体验。

越级而生,注定不同

    全新捷豹XEL是捷豹品牌为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量身打造的越级豪华运动轿车。它不仅传承了捷豹卓越的运动性能与鲜明的设计理念,更在豪华感受、驾乘舒适性以及创新科技上以越级实力示人。

    新车入门即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相较竞品,可提供更充沛的动力输出,驾驶乐趣不打折扣。匹配同级独有的、轻盈而坚固的智能全铝车身架构,可提供超越同级的运动体验。同时,傲视同级的2,935毫米超长轴距,也与温莎真皮座椅、全景天窗、Meridian高级音响系统等装备共同营造出媲美更高级别车型的越级豪华氛围。此外,12.3英寸TFT多功能液晶仪表盘、10.2英寸触摸屏、InControl智能驭领信息娱乐系统及多项主安全科技,也令驾乘人员尽享越级科技带来的便捷、安全享受。

    全新捷豹XEL独家冠名王者荣耀项目,将再度拉近产品与中国年轻消费群体的距离。同时,捷豹品牌的挑战精神,也将鼓舞选手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到底谁能最终“破局”,让我们一起期待吧。(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沃尔沃XC40量产车下线 有望2018年初交付
写在领克01上市前 激进营销却令人不踏实
上汽大通T60汽油版上市 售8.38-21.38万
11月20日起 12城市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福特蒙迪欧PHEV版车型或于2018年3月上市
北汽集团冲A股前众问题一览 莫当下个乐视
领克头顶悬达摩克利斯剑
北汽新能源深埋隐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