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与长安CS95相约在冬季 怀念首钢钢铁之躯

时间:2017-11-20 15:14:39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在那个靠煤炭和钢铁支撑起来的建设时代,北京首钢绝对是将两者鲜明特点相融合的绝佳代表。而随着社会的信息化科技化进程,首钢也由京西搬迁远去,当年钢铁巨兽的身躯如今已经开始逐步拆除。为了能契合这片钢铁残躯,媒体们和具有军工背景的长安SUV——CS95相约在冬季,见证这具钢铁躯体的生命周期。

    相比首钢短短数十年的历史,长安汽车的前身是成立于1862年的上海洋炮局,1958年,生产中国第一辆吉普车——“长江牌”46型吉普车,开启了它近60年的造车渊源。1984年,响应“军转民”号召进入汽车领域,直到今天,长安汽车仍与军工行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005.jpg

    那么注入军工DNA的长安汽车所造的民用车辆是否有军用车辆般的卓越品质呢?答案是肯定的。从长安汽车耗时多年打造的CS95就可以窥探一二。在如此庞大的钢铁“世界”中,CS95的行进一点都不显得突兀,硬朗的外观设计反而与首钢厂区内残存的钢铁味道很对味儿。

    长安汽车有同行艳羡不已的军工资源外,还有CS95本身的产品品质为支撑。得益于布局全球五国九地的研发体系,CS95在外观设计、底盘、发动机等方面获得了世界级的技术支持,加上长安汽车在汽车行业的多年深耕,使得长安汽车在底盘调校、发动机总成等方面有着业界一流的技术积累。

    长安CS95是一款精致、硬朗的高性能全尺寸旗舰SUV。由长安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设计,源于现代纯粹主义的至简•设计美学。在钢铁躯壳中的硬和冬季的冷配合,让车前的落叶与杂草显得更具生命力,和百年长安的时代新作CS95相互辉映。

010.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