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试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 传承基因升级感受

时间:2017-11-20 14:50:18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新一代ix35是北京现代基于全新中国专属平台打造,兼顾硬派设计风格与领先智能网联应用的“新一代硬派智能网联SUV”,通过在造型设计、产品性能、安全保护三大领域进行全新调校与设计,更加贴近中国用户的用车需求。而媒体们试驾体验后,也感受到了北京现代对于这款新车倾注的心血。

    新一代ix35在造型上更强调硬派形象。新车采用了“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融入更具锋芒的Cliff式硬派外观设计风格,相比上一代车型使用了更多的线条设计元素,视觉效果更加硬朗。通过宽大厚重的前脸,配合极具侵略性的冰瀑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和富有雕塑感的保险杠,彰显狂野之感。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ix35的长宽高分别为4435/1850/1680mm,三围相比上代车型均有所提升,而轴距则与现款保持一致为2640mm。侧身通过刚劲有力的腰线、宽大厚重C柱、突出式高间距行李架,勾勒出充满张力的车身轮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