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速派动力强油耗低 成就实在之选

时间:2017-11-13 19:10: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国内油价看涨不断,用车容易养车难的情况成为不少车主头疼的问题,一款节能高效的座驾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来自斯柯达品牌的旗舰车型速派兼具澎湃动力及出色燃油经济性,既能带来优越的驾乘体验,又能为车主节省用车成本。

经济又高效的动力系统

    发动机是一辆车的“心脏”,对于动力和节油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斯柯达速派全系搭载大众汽车集团最新的EA系列发动机,提供1.4TSI、1.8TSI、2.0TSI三种动力选择,拥有出色的动力、燃油经济性。

    以排量最大的2.0TSI车型为例,其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50Nm,并采用了涡轮增压、双喷射(多点喷射+缸内直喷)、集成式缸内排气歧管等一系列先进的技术,提升了动力输出,起步、加速反应速度,更好地兼顾发动机在低速和高速情况下的动力输出和排放,能有效降低油耗并节省燃油开支。与其匹配的七挡双离合变速箱,在提升车辆操控性的同时,亦能降低燃油消耗。据工信部数据显示,速派2.0TSI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7L,1.8TSI车型为6.8L,而1.4TSI车型仅为5.6L-6.1L。

省心又便捷的发动机启停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速派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功能,也能够有效降低燃油消耗。当车辆需要短暂停车时,驾驶者只需踩住刹车,该功能便立即被激活,发动机会处于休眠状态,松开刹车后车辆会自动重启。该功能可以将能源做到更有效合理的分配并减少燃油的消耗,相较于普通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可以下降0.5L。

安全又省油的轻量化设计

    斯柯达品牌在节油方面还有另一件法宝——轻量化的设计。速派广泛应用激光焊接工艺,整车78%采用热成型钢及特高强度钢材,钢板间的焊接处达到分子层面的结合,铸就高强度车身的同时也能有效减轻车身的重量并减少燃油消耗。此外,速派全系发动机均采用全铝机身,缸体、缸盖、油底壳上体以及发动机支撑臂等部分均采用铝合金材质,以1.4TSI车型发动机为例,较上一代减轻了13KG。正是通过这些轻量化的设计,在保障行车安全的情况下,能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斯柯达速派不但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驾乘体验,同样也为广大车主带来了经济节能的驾乘生活,成就“实在”之选。(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