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玛莎SUV天猫限量款引爆双十一 售88.8万起

时间:2017-11-10 18:34: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玛莎拉蒂SUV Levante天猫限量定制款于11月1日重磅登陆天猫旗舰店,以88.8万元起的惊喜价限量发售100台,引爆双十一狂欢热潮。同时,玛莎拉蒂针对该车型更推出多重专享惊喜,尊享狂欢礼遇。

    自2016年上市以来,玛莎拉蒂Levante一直备受中国车主与车迷的青睐与认可,并始终占据品牌最受欢迎车型宝座。仅经过一年多的销售,中国已成为Levante全球第一大市场。Levante天猫限定款的推出,正是玛莎拉蒂为了回馈活力十足的中国市场,借由这场购物狂欢节为年轻鉴赏家们带来的专享礼遇。

    逐梦之路上,怎能缺少梦想座驾相伴?玛莎拉蒂Levante天猫限定款承袭了纯正的玛莎拉蒂血统,具备玛莎拉蒂SUV的所有经典特征。它将意式奢华与动感流畅的跑车线条完美结合,堪称豪华SUV里的颜值担当。同时,兼具优异的公路驾驶性能及出色的越野能力,轻松化解任何复杂路况,时刻开启未知世界的探险之旅。

    每一款Levante天猫限定款在车身及内饰均带有定制铭牌,彰显了座驾的专属尊贵。在88.8万元的售价基础上,该车还提供了丰富的选装套件,可进一步提升奢华度和运动感,于细微之处,尽显百年纯正风范。 

    为了让更多独具品位的年轻精英能够早日拥有梦想座驾,Levante天猫限定款特别推出了最低仅需4成首付、最高尊享2万元专属贴息、1年零利率等多重金融权益。同时,11月11日当天,将会有额外的11台天猫定制款Levante的直租产品,于零点开通秒杀通道,成功完成付款的幸运儿,更可获得首付全额返还的惊喜回馈。

    它,处处尽显个性尊贵;它,时刻释放澎湃激情。玛莎拉蒂邀您进入天猫旗舰店赏鉴Levante天猫限定款,见证意大利汽车设计与精湛工艺的典范,品味每一个精雕细琢的瞬间。(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0月产销 北汽等五家企业销量小幅下降
北汽自主销量差投诉多 影响A股计划怎么办
全新哈弗H6-1.5GDIT开启预售 12.7万起
领克01预售价发布后 有家车企乐出了声
克莱斯勒大捷龙PHEV首发亮相 或年底上市
全新绅宝D50上市不敢买 几处硬伤未解决
老款绅宝D50质量问题多
红岩560马力牵引车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