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试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 适合城市需求

时间:2017-11-10 11:43:33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如果一辆SUV动力由2.0T变为1.5T,你是否会担心动力不够?如果一辆SUV在推出新款后,与最高配车型之间价格差已经可以购买一辆飞度,你是否会担心它的配置被大幅缩减?好吧,这些担心在广汽本田冠道240TURBO身上都是多余的。动力的变化是为了更适合城市生活需要,而配置方面则保留了车系所有的精华与亮点。

    全新大型豪华SUV冠道(AVANCIER)是Honda洞悉全球SUV市场发展趋势而倾力打造的战略车型,今年3月份上市的240TURBO在此前370TURBO的基础上,进一步下探大型豪华SUV的准入价格门槛,使得更多国内消费者享受到豪华SUV的驾乘乐趣。

    冠道240TURBO的外观大致与先期上市的370TURBO版本保持一致。外观设计其实与370TURBO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变化可谓是屈指可数,细节部分,如下包围、侧裙等处将镀铬装饰条更换为黑色塑料装饰。另外就是尾标变成了240TURBO。

    顶配冠道240TURBO配备了全LED大灯,后视镜集成并线辅助系统摄像头。整体外观如与370TURBO版本差别并不大。

    车侧的腰线依旧保持了十足的肌肉感,装饰性的发动机散热孔得到了保留,在370TURBO上配备的车顶行李架已经被取消了,这算是新车对城市生活方面的妥协罢。

    冠道240TURBO的长、宽、高依旧为4816*1942*1669mm,轴距也同样为2820mm。前脸的下部格栅边被改为了亚光的黑色饰板,车尾同样将底部的镀铬饰条更换为了亚光的黑色工程塑料材质。

    冠道240TURBO继承了370TURBO车型的19英寸降噪轮圈,轮胎采用了米其林Primacy SUV系列,规格为245/55/R19。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