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试长城红标哈弗H7L 实在又实用值得购买

时间:2017-11-06 11:04:06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001.jpg

    刚刚上市的长城红标哈弗H7L售价17万元-18万元,包括豪华型、尊贵型两款车型可选。而在这个价位区间,市场中则有太多太多的SUV对手了,到底红标哈弗H7L的竞争优势是什么呢?没错,7座大空间是一项,中级SUV性价最高是一项……剩下的的优势,都可以在下面的试驾稿件中发现,并证明红标哈弗H7L是真的价格实又配置实用。

    红标哈弗H7L在众多试驾媒体镜头下尽展风姿。“U”型镀铬中网与纵向拉伸线条完美融合,辅以犀利大灯、硬朗腰线和20寸大轮毂,新车在彰显端庄大气之余颇具视觉冲击力。

005.jpg

 006.jpg

    红标哈弗H7L4910mm*1925mm*1785mm拥有超大车身尺寸和2850mm的超长轴距。

    车尾与前脸遥相呼应,整车设计协调有致浑然天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