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柯达柯迪亚克这五项智能配置惊艳到你

时间:2017-10-31 18:46:2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十年前,以第一代iPhone为代表的智能手机重新定义了沟通和交流的方式。从此,智能设备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重塑着人们的生活。同时,我们的汽车也越来越智能化,就拿斯柯达中型SUV柯迪亚克来说,不仅外形硬朗大气、空间宽敞、兼有5座和7座车型,还提供了感应式电动尾门、带空气监控系统的自动空调、自适应巡航系统、驾驶模式选择等众多智能配置,让用户驾车体验更舒适轻松。

感应式电动尾门

    柯迪亚克7座豪华科技版和7座四驱旗舰版装备了感应式电动尾门。当用户带着遥控钥匙,只要在后保险杠下方抬一下脚,尾门就会自动打开,这在搬运大件物品时尤为便捷。此外,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自由设定尾门打开的高度。智能防夹功能则可以避免因操作失误夹伤人员。

智能全自动空调

    柯迪亚克的双温区全自动空调不仅可以保证车内温度适宜,还拥有贴心的AQS空气监控系统和湿度监测功能。前者依靠传感器监测车内车外空气质量,如果发现车外空气污浊时系统将自动切换到内循环模式,以确保车内空气清新。后者会监测车内湿度,自动切换内外循环,防止车窗起雾,同时避免车内空气过于干燥。

功能丰富的外后视镜

    柯迪亚克的外后视镜除了可以电动调节和加热外,还集成了盲点监测、迎宾、自动折叠等先进的辅助功能,科技感十足。盲点监测系统可以通过传感器持续对侧后方进行扫描,当有车辆接近时,外后视镜上的指示灯会亮起,提醒驾驶者此时谨慎变道;晚上打开车门时,外后视镜下方的照明灯会自动点亮,温馨实用;锁车后,外后视镜会自动折叠,可以减少被刮擦的几率;当挂入倒车挡时,副驾驶侧的外后视镜能自动下翻,便于驾驶者观察后方低矮的障碍物。

好用的ACC自适应巡航

    在速度达到30km/h时,柯迪亚克就可启动自适应巡航功能。通过上下拨动方向盘左侧的控制杆能够以10km/h为单位方便地调节速度。位于车辆前格栅处的ACC雷达会时刻监测与前车的距离和相对速度,如果前车减速,柯迪亚克也会相应地调整行驶速度,保持安全距离。

驾驶模式选择功能

    柯迪亚克5座豪华优享版及以上车型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包括运动、经济、标准和个性化等模式。在不同的模式下,车辆动力系统、转向系统甚至空调系统的设定都会有所不同,以适应不同的路况和驾驶需求。例如,在运动模式下,转向助力降低,方向盘更加沉稳,变速箱延迟升挡,动力响应更加迅速敏捷;在经济模式下,方向盘更加轻盈,变速箱提前升挡,空调也会调整至低耗能状态以节省燃油。(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领克01为何在媒体质疑24H后曝碰撞测试图
江淮iEV7S开启预售 补贴后售价11.95万
2018款全新阿特兹上市 售价17.58-23.78万
吉利帝豪PHEV公布预售价 补贴前13-15万
丰田合成研发传感器方向盘/消声室科技
银隆18米BRT纯电动大1路公交车在京行驶
领克空间洗剪吹/夜店风
皮卡将取消喷字/反光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