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18款东南DX3试驾 延续原创基因内外升级

时间:2017-10-24 10:22:38  来源:汽车探索  作者:

    10月17日,2018款DX3上市发布会圆满举办。作为东南汽车旗下首款战略小型SUV的首款改款车型,2018款DX3传承三菱运动基因与纯正SUV血统,承袭东南汽车与意大利宾法合作的原创高颜值设计,以强势的实力和惊喜的售价再掀青春热潮。随后开启了媒体对这款升级新车的试驾体验之旅。

    此次,我们与2018款DX3邂逅于江西首府之城——南昌,在探寻这泱泱古镇深沉底蕴的同时,也深刻品味到了这款纯血SUV的野性魅力。这款DX3通过多达10项的配置升级,再次优化了DX3的SUV纯正血统,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更纯粹的SUV驾乘体验。

    2018款DX3作为东南汽车22年来坚持正向研发的“原创果实”,依旧保持超高颜值。新车在外观内饰上的升级变化,让人从内到外都能感受到一股强烈而独特的SUV气息,这是初见2018款DX3 的第一印象。

    行至近处,仔细打量,2018款DX3的前脸延续了DX车型“东南之翼”的时尚家族特征,非常动感犀利,升级的LED日间行车灯,不仅提升了行车安全性,也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时尚酷炫的车型前脸。

    转至车身侧面同样让人惊艳,在保持车身流畅性和力量感的前提下,还在2018款DX3的中配主销车型升级加装18英寸五辐金属切削双色铝合金轮毂。新颖简洁的设计,充满科幻效果的材质选择,无疑将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视觉效果的追求。尾部设计依旧具有鲜明的层次感,具有极强的辨识度,运动气息十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