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名爵ZS第6万辆在上汽郑州生产基地下线

时间:2017-10-17 11:39: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上汽乘用车官方获悉,10月16日,名爵ZS第6万辆整车在上汽郑州生产基地正式下线。郑州生产基地是上汽乘用车开拓中原地区的关键布局,这也是MG名爵在郑州基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

    上汽郑州工厂一期项目产能30万辆,二期项目即将落地。目前已经与临港工厂、浦口工厂合力,为上汽乘用车带来100万辆的年度生产能力。除此之外,渠道拓展方面,上汽乘用车在今年年底预计将达到600家,产销、网络等多层面的提升,将进一步推动企业2017年目标的达成。

    作为“年轻人标配的首台SUV”,名爵ZS不但拥有国际范儿高颜值,还搭载最强的“互联智行”系统,在延续MG名爵百年品牌传承基因的同时,注入了互联网时代基因,上市以来持续热销。为满足越来越多消费者对高品质互联网汽车的需求,名爵ZS在郑州投产,将以地产车优势,提供最优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快速响应消费升级时代的新需求,为河南乃至中原地区消费者带来互联智行新体验。

    名爵ZS主打年轻人的首款互联网SUV,外观造型十分流畅,前脸采用名爵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粼动骑盾点阵式进气格栅配合内凹的网格设计,品牌标识位于中网正中,很好的突出了车型的运动感。伦敦之眼造型的大灯组形状狭长,车头凌厉而不失气势。车尾线条丰富,视觉效果较为饱满。“北斗星”式的尾灯都非常时尚,且内部加入LED光源,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内饰的整体造型非常时尚,采用大面积软材质包覆,并以多款主题配色带来不同风格的视觉效果,顶部带有1.19㎡且可开启的全景天窗,并标配8英寸中控大屏。中控台造型层次分明,并偏向驾驶员一侧。除最低配车型外,新车均搭载YunOS斑马系统,支持导航、车辆信息查询、运动相机互联等功能。此外,还提供一键启动、CCS定速巡航系统、电加热外后视镜、新一代XBM高保真扬声器音响系统(ARKAMYS数字处理音效)等越级配置,以及可过滤PM2.5的空调系统。

    名爵ZS将搭载上汽集团最新研发的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方面,1.0T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1.5升发动机匹配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

    据数据显示,随着名爵ZS的上市,MG名爵品牌在9月销量同比增长54%,其1-9月累计同比增长59%。得益于名爵ZS的持续热销,带动了品牌销量不断攀升。随着第60000辆整车在郑州工厂的下线,以及未来更多名爵品牌车型的陆续投产,MG名爵这个国际品牌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互联智行体验。(编辑:马兰)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上市 售23.98-33.48万
一汽解放智能卡车完成高速公路实车测试
云内动力/壳牌推德威5万公里换油发动机
东风风神E70上市 补贴后售13.98/14.98万
北汽BJ20没了四驱 却传承了质量/服务问题
9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产销同比均为负增长
肯定没人买 领克01太贵
看CS55侧撞试自动泊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