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详解柯迪亚克导航娱乐系统 小方寸大讲究

时间:2017-09-27 14:07: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现在人们的生活与网络越来越密不可分,买车时对车载多媒体系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斯柯达中型SUV柯迪亚克不仅外观大气硬朗、动力强、兼有5座和7座版车型,还提供了一款功能强大的8吋导航娱乐系统,拥有设计时尚、触感出色、手机互联便捷等特点,方寸之间尽显“实在 不简单”。

颜值高、触感一流

    柯迪亚克的8吋导航娱乐系统采用了全玻璃屏的无边框设计,导航上的实体按键都被虚拟按键替代,两侧直接与空调出风口相连,一体化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前卫时尚。其屏幕为TFT显示屏,具有触控灵敏度高、亮度鲜艳、色彩逼真、使用寿命长、在阳光下也清晰可见等优点。

    此外,该屏幕还支持红外线接近感应功能。当用手接近屏幕时,界面会发生微小改变,位于屏幕下方的隐藏式图标浮现,方便用户快速触按菜单;当手离开屏幕时,一些操作按键将变小或隐藏,以便屏幕显示更多信息。

互联功能丰富

    在常规功能方面,语音识别、车载蓝牙、USB接口、SD卡接口Aux-in等悉数装备在柯迪亚克的这套导航娱乐系统上。值得一提的,该系统不仅可以识别MP3、WMA、WPEG等常见的音视频文件,还能够播放FLAC格式的无损音频,方便乘客享受高品质的音乐。电台logo显示是另一项贴心的功能,当用户把电台频率收藏后,不但可以显示频率数字,还能够设置显示电台徽标,让画面更加丰富和个性化。

    柯迪亚克与手机的互联也很便捷,其Smartlink手机映射功能支持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Mirror-Link等。用户只要通过USB接口就可以把手机与中控屏连接,之后就能在车载大屏上操作手机中的应用程序,轻松实现手机地图导航、拨打电话、读取短信、播放音乐等。

试试Drive Green?

    Drive Green是柯迪亚克导航娱乐系统中颇具特色和趣味性的一项功能,它可以显示车辆在过去3分钟或30分钟内的行驶分数或油耗。行驶分数代表着车辆对环境的影响,以绿色柱状条的形式显示在屏幕上,分数越高说明对环境的影响越小,满分为100分。

    当车辆出现行驶不够平稳、车速过高、刹车时机不合适等行为时,屏幕上会出现“绿叶”的图标,提醒驾驶者避免不恰当的驾驶方式。这个简单的小功能便于驾驶者了解如何更环保地驾驶车辆,帮助其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工业产销组图 新能源产销均增长
柯迪亚克整体式安全防护 9张图让你读懂
雷克萨斯CT 200h发中期改款官图 内外升级
东风御风皮卡武汉亮相 预计7月正式上市
捷豹路虎新汽油发动机全球布局蓄势待发
沃尔沃新XC60成都车展亮相 11月国内上市
别克新英朗旅行版等新车
绿色汽车暨后市场论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